无障碍说明

3X3欧洲杯落幕 拉脱维亚男篮俄罗斯女篮夺冠

3X3欧洲杯落幕 拉脱维亚男篮俄罗斯女篮夺冠

拉脱维亚男篮与俄罗斯女篮夺冠

​2017FIBA3X3欧洲杯在阿姆斯特丹落下帷幕,拉脱维亚男篮和俄罗斯女篮荣登本次大赛最高宝座。

在赢得2017FIBA3X3世界杯仅仅两周后,俄罗斯女篮在荷兰首都再次收获一个冠军。

与西班牙的一场硬仗后,女子组MVP洛古诺娃贡献全场最高的9分,帮助俄罗斯22比14取胜。斯托利亚尔和莱西科夫特舍娃分别有7分和6分进账。

西班牙阵中,得分最高的是得7分的罗曼,而他的队友,本次赛事得分王梅迪亚维拉和帕洛马雷斯在决赛中被严防死守,都只得到3分。

东道主荷兰女篮在三四名决赛中19比15力克法国,让现场观战的球迷陷入一片欢腾。

这次欧洲杯举办场地是3X3篮球历史上最大的一个,最后两天的赛事门票也全部销售一空。

三四名决赛中,荷兰女篮球星库伊特砍下全场最高的9分,赛后也与帕洛马雷斯和MVP洛古诺娃一起入选本次赛事最佳阵容。

男子组中,拉脱维亚接连战胜世界冠军塞尔维亚和欧洲杯卫冕冠军斯洛文尼亚,首次参赛就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一场势均力敌的决赛后,以速度见长的米济斯拿下全队最高的7分,率队16比13战胜斯洛文尼亚,他也荣膺本次大赛MVP。

左撇子选手拉斯马尼斯在半决赛加时赛中命中2分球,帮助球队险胜塞尔维亚,决赛中他也贡献了6分。

决赛中,斯洛文尼亚球星奥夫尼克被防得只得了2分。他的队友芬兹加尔虽然在决赛中贡献全场最高的9分,但是还是无法帮助斯洛文尼亚卫冕。

三四名决赛中,赛前最大的夺冠热门塞尔维亚再遭打击,跟半决赛一样,他们再次在加时赛中失利,输给乌克兰。世界排名第一的布鲁特仅有5分进账,也无法再复制此前引爆互联网的神奇动作。他的队友马伊斯托罗维奇达到8分,同时也成为本次赛事男篮得分王。但是,这是三年来,塞尔维亚第一次在FIBA3X3国家队赛事中空手而归。

两次投进制胜球的乌克兰球员蒂莫费延科和芬兹加尔以及MVP米济斯一起入选赛事最佳阵容。

投篮大赛中,扎克哈罗夫带走冠军。世界杯投篮大赛冠军萨加拉基斯则收获一枚银牌,而塞尔维亚球员佩索维奇则排在第三。

2017FIBA3X3欧洲杯最终排名

男篮

1. 拉脱维亚

2. 斯洛文尼亚

3. 乌克兰

4. 塞尔维亚

5. 法国

6. 俄罗斯

7. 荷兰

8. 西班牙

9. 瑞士

10. 土耳其

11. 匈牙利

12. 捷克

女篮

1. 俄罗斯

2. 西班牙

3. 荷兰

4. 法国

5. 意大利

6. 瑞士

7. 匈牙利

8. 塞尔维亚

9. 捷克

10. 罗马尼亚

11. 爱尔兰

12. 斯洛伐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