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女篮两战全胜 当选3X3欧洲杯次日最佳

意大利女篮两战全胜 当选3X3欧洲杯次日最佳

意大利女篮两战全胜

意大利女篮在FIBA3X3欧洲杯次日取得两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而3X3篮球世界第一人布鲁特在这天的表现同样精彩。

最佳球队:意大利女篮

蓝衣军团可能是女子组中迄今为止让人印象最深的一支球队。欧洲杯次日首场比赛迎战塞尔维亚,他们14比10获胜,马赛拉·菲利比独砍9分冠绝全场。第二场比赛对阵2016年世界冠军捷克,她们更是轻松获胜。菲利比再次贡献9分,她的队友费德丽卡·托格纳里尼也有9分紧张。身材娇小的达莱表现也同样不俗,屡屡引起观战群众惊呼。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将对阵西班牙。

同样两战全胜的队伍:乌克兰(男篮);俄罗斯和意大利(女篮)

最佳比赛:俄罗斯v西班牙(14比13,女篮)

一周前在安道尔预选赛上,俄罗斯和西班牙女篮就互有胜负,这一次两队再次交手也同样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不停交替领先。在比赛还剩1分30秒的时候,西班牙取得最大的领先优势,以12比9占得先机,洛古诺娃凭借一记远投和一次罚球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莱西科夫特舍娃得分帮助俄罗斯反超(13比12),不过很快帕洛马雷斯一次精彩突破和笔战的假动作再次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在比赛眼看就要进入加时的时候,洛古诺娃一次高难度的转身跳投帮助俄罗斯锁定胜利。四分之一决赛俄罗斯将迎战塞尔维亚,而西班牙则会迎来次日最佳球队意大利女篮的挑战。

最佳球员: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

原本不准备挑选这名世界第一人作为次日最佳球员。因为以他的标准来说,两场比赛仅得10分实在算不了什么。虽然首战对阵匈牙利,他冷静的制胜球帮助塞尔维亚过关,但是却造成脚踝受伤。就在所有人以为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休息的时候,布鲁特却在第二场与西班牙的交手中重新上阵,这就给了我们将他提名为最佳球员的理由。

单项赛事:投篮大赛

晋级决赛名单(7月9日):比尔加纳·佩索维奇(塞尔维亚)和克里斯蒂娜·苏勒(匈牙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