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球哥因伤无缘战福克斯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继续进行,湖人将跟国王交手,目前两支球队都是两连败,本来这场最大的看点是“球哥”波尔与同届生德阿隆-福克斯的火爆对决,结果波尔因为腹股沟伤势将缺席比赛。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球哥PK福克斯盼首胜

球哥腹股沟拉伤,将缺席比赛

湖人、国王谁能拿首胜?

湖人和国王现如今都是天赋满满的球队,队里年轻新星颇多。湖人拥有波尔、祖巴齐,国王阵中则有福克斯、希尔德、拉比西艾、贾斯丁-杰克逊等。不过,两支球队在拉斯维加斯都还未尝一胜,湖人连续惜败给了快船凯尔特人,国王则是连续惜败于太阳灰熊英格拉姆和波尔都不打,湖人的赢面又小了一些,他们恐怕难以抵挡国王。

波尔无缘战福克斯

波尔和福克斯都是2017届的优秀控卫,波尔在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福克斯则在第五顺位被国王选中。夏季联赛前两场,两人都表现一般,波尔在同快船一战表现低迷15投只有2中,其中三分球11投1中只得到5分、5助攻,第二战打凯尔特人他则轰下11分、11篮板和11次助攻,但命中率依然不高,三分球5投只有1中。福克斯在同太阳一战拿下18分、4助攻、5抢断,今天打灰熊则得到17分、5篮板、4助攻。虽然福克斯的数据不错,但跟波尔一样三分球命中率很低,打灰熊其罚球都只有12罚6中。只可惜,波尔同福克斯无缘一战,他因伤将缺席比赛。

希尔德何时回暖?

1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球哥PK福克斯盼首胜

希尔德似乎还未找回手感

上赛季,在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案中,巴迪-希尔德加盟国王,国王高层迪瓦茨表示他们将希尔德视作建队核心之一。但是,作为一个已经在NBA打了一年的新星,希尔德在夏季联赛表现惨淡,当很多边缘球员打出出色数据时,希尔德数据却很糟糕,打太阳他16投6中,其中三分6投0中得到16分,跟灰熊一战他14投4中,其中三分5投1中只得到12分,在场效率值-22分全场最差。希尔德何时能状态回暖?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杰克逊、拉比西艾、帕帕吉安尼斯

湖人:托马斯-布莱恩特、哈特、库兹马、努瓦巴、祖巴齐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球哥PK福克斯盼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