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飞跑团享受特步企鹅跑乐趣 曾解锁合肥二环

飞跑团享受特步企鹅跑乐趣 曾解锁合肥二环

许飞带领她的“飞跑团”参加特步企鹅跑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徐思佳)7月8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第五个城市,合肥。有着“娱乐圈第一跑者”之称的六星跑者许飞担任本站赛事的嘉宾。除了现场献唱和领跑嘉宾之外,许飞在本站赛事上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飞跑团”的团长。在许飞的带领下,飞跑团合肥分团的全体跑友们一同享受了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的乐趣。

在许飞的实名微博认证信息上,除了关于音乐的身份,还有一项就是“飞跑团团长”。2014年7月,许飞的飞跑团正式成立,跑团的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还有队员身在海外。经过三年的发展,许飞的飞跑团已经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分团。

“在看到许飞要来合肥参加企鹅跑的消息时,我们团员们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这也是我们合肥飞跑团和许飞团长第一次一起参加比赛,以后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跑团跑友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看着胸前的QQ号码布,飞跑团合肥分团的团长刘坤对企鹅跑独特的社交概念赞不绝口:“我们的跑团中大部分都是真正的马拉松发烧友,他们参加过很多的马拉松比赛,但是我们合肥飞跑团真正地作为一个团体参加比赛这次还是第一次,这让我们更能享受跑步,同时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比个人参赛更有乐趣,跑步本身就是欢乐为主,竞赛是第二的,让大家一同享受欢乐才是最重要的。”

“慢跑,爱上一座城”这是飞跑团的口号。慢跑,可以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合肥。前不久,合肥飞跑团还举办了“解锁二环”的活动,初夏的深夜,十几名跑友历时4个小时,顺利回到天鹅湖畔,解锁合肥二环40km。

在完成了特步企鹅跑的所有关卡之后,合肥飞跑团的团友们也得到了一个难得的“礼物”——团长许飞的签名队旗。曾经完成六大满贯马拉松的许飞不仅和跑友们开心地合影留念还盛情邀请合肥的团友们参加更多的跑团活动,一起跟随着她的脚步跑出合肥,跑到世界各地。

“我们团长许飞就是六星跑者,她是我们跑团所有成员的目标,作为飞跑团的一员,我们特别骄傲。合肥飞跑团在接下来会举办更多的跑步活动,同时也在策划一些给贫困山区孩子奉献爱心的活动,让所有的跑友都能够一起欢乐奔跑。”飞跑团合肥分团的团长刘坤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