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青岛外援与太阳续约 获三年1700万美元合同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前青岛男篮外援阿兰-威廉姆斯,已经和太阳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

前青岛外援与太阳续约 获三年1700万美元合同

威廉姆斯续约太阳

威廉姆斯现年24岁,他身高2.03米、体重120公斤,是一位矮壮型的内线球员。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不幸落选,同年夏天他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并以场均20.5分和11.8个篮板的表现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但是当时威廉姆斯依然没有从NBA球队拿到合同,于是他来到CBA加盟青岛男篮。

在CBA的2015-16赛季中,威廉姆斯场均拿到20.8分和15.4个篮板,力压伊朗球星哈达迪当选篮板王。在2016年3月份,威廉姆斯与太阳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终于得到了征战NBA的机会。而在2016年夏天,威廉姆斯再次在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以场均11.8分和11.2个篮板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同年9月他的合同转化为保障合同,得到了继续征战NBA的机会。

上赛季威廉姆斯为太阳打了47场比赛,在场均1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4分和6.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1.7%,15次打出两双表现。在今年4月6日太阳以111-120负于勇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出场25分钟就拿到16分、17个篮板和4次抢断。

威廉姆斯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有消息说他将和太阳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不过最终变为三年1700万美元。不管怎么说,这份合同是对威廉姆斯的努力的最好回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青岛外援与太阳续约 获三年1700万美元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