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观战希尔德砍12+4 国王负灰熊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灰熊81-75战胜国王,国王队遭遇了两连败。

卡特观战希尔德砍12+4 国王负灰熊遭遇两连败

福克斯发挥出色

数据统计:

灰熊这边,塞尔登21分4助攻,贾雷尔-马丁21分10篮板,鲍德温12分10篮板4助攻,文森特-亨特得到了7分5篮板。国王这边,狄阿龙-福克斯17分5篮板4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7次犯规。拉比西埃13分8篮板,巴迪-希尔德12分4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希尔德助攻拉比西埃先拔头筹,扎格拉克篮下得分,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胶着,从2-2平战至15-15平。本节最后时刻,狄阿龙-福克斯单打,却出现了失误,队友还为此赔上了一次犯规,文森特-亨特罚球得分,首节结束,灰熊队17-15领先。五号秀狄阿龙-福克斯首节表现不佳,没有任何得分和助攻送出。

第二节,福克斯状态有所回暖,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带领国王一度反超4分。本节后半段,国王进攻再度陷入停滞,无论是希尔德还是福克斯都无法帮助球队得分,灰熊队趁机打出了一个13-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已经41-32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国王队的拉比西埃得到了9分3篮板,狄阿龙-福克斯4投1中,得到了6分2助攻,希尔德9投1中,得到了3分4篮板2助攻,灰熊队的塞尔登得到了11分2助攻,贾雷尔-马丁得到了8分4篮板,扎格拉克得到了6分5篮板,鲍德温4分8助攻。

易边再战,灰熊队在第三节开场后,就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灰熊队一度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国王队努力追赶,逐渐将比分追上。本节后半段,狄阿龙-福克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到了个位数,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国王队53-60落后。

最后一节,希尔德突袭篮下得分,国王只落后对手5分,随后,鲍德温中投得手,塞尔登制造杀手,灰熊队稳住局势。本节后段,希尔德内突外投,福克斯串联队友,国王队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3分。关键时刻,又是塞尔登挺身而出,利用罚球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了5分。之后时间所剩无几,国王队只能使用犯规战术,而贾雷尔-马丁等人,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国王队无力翻盘,输给灰熊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国王:拉比西埃、希尔德、狄阿龙-福克斯、帕帕扬尼斯、贾斯汀-杰克逊

灰熊:扎格拉克、塞尔登、贾雷尔-马丁、鲍德温、戴维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特观战希尔德砍12+4 国王负灰熊遭遇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