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雷尔-马丁21+10 灰熊客场81-75击败国王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灰熊以81-75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塞尔登砍下21分3抢断,贾雷尔-马丁斩获21分10篮板1盖帽,鲍德温得到12分10篮板。国王方面,De'Aaron Fox贡献17分5篮板3抢断,拉比西埃斩获13分8篮板1盖帽,希尔德拿下12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26秒,贾雷尔-马丁在De'Aaron Fox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3秒,Justin Jackson妙传,Frank Mason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5秒,Justin Jackson出现传球失误,被文森特·亨特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文森特·亨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3%。首节战罢,灰熊以17-1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0秒,在塞尔登的助攻下,贾雷尔-马丁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39秒,拉德·扎格拉克在Eric Stuteville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3秒,塞尔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库利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鲍德温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灰熊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1-32,灰熊领先9分。

    进入第三节,第4分38秒,Justin Jackson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6分44秒,接到鲍德温的传球,维克托·拉德跳投得手。第11分58秒,鲍德温在De'Aaron Fox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库利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7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60-53,灰熊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分22秒,在Frank Mason的助攻下,桑普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54秒,希尔德在塞尔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3秒,在塞尔登的助攻下,贾雷尔-马丁霸气扣篮砍下2分。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拉比西埃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6分。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灰熊以81-75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塞尔登、贾雷尔-马丁、鲍德温、拉德·扎格拉克、戴维斯

    国王:De'Aaron Fox、拉比西埃、希尔德、帕帕扬尼斯、Justin Jackson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