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李秋平让我们力助周琦 以后有资本吹牛

李根:李秋平让我们力助周琦 以后有资本吹牛

李根笑谈周琦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球员周琦刚刚与NBA休斯敦火箭队签约,新赛季将正式代表火箭队征战NBA。而在新疆队和国家队都与周琦做过队友的李根,也对周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李根透露,上赛季在新疆队的时候,球队主帅李秋平就叮嘱队员们好好打,希望尽可能帮助周琦进入NBA。而他也不忘调侃,自己可以在将来和孩子吹牛,当年与周琦做过队友。

“作为队友又作为老乡(河南省),我觉得很骄傲,非常骄傲看自己的小兄弟打NBA,”谈及周琦加盟NBA一事,李根这样说道,“之前李秋平指导也说过,让我们(上)赛季好好打,帮助周琦到NBA之前铺一个好的平台,创造一个好的条件。”

李根2015年的亚锦赛、2016年的奥运会,都曾经在国家队和周琦做过队友,而最近两个CBA赛季,二人也都在新疆男篮效力。李根开玩笑说,这些经历以后都可以拿来跟自己的孩子吹牛。

“以后也能跟孩子吹牛,当年跟周琦当过队友。也希望他在NBA每一步都走稳,越飞越高。”李根这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而就在周琦与火箭正式签约之后,李根也不忘在社交网络上表达自己的祝贺与期待,“好样的琦琦!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大魔王的威力!”李根写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