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签希腊中锋 铁塔曾获西班牙联赛MVP

广厦男篮签希腊中锋 铁塔曾获西班牙联赛MVP

广厦签约希腊中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宣布与希腊球员博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正式签约。2017-18赛季,希腊内线将与福特森联手,为广厦男篮出战CBA联赛。

博洛西斯出生于1983年,即将年满34岁,身高达到2米14,体重122公斤。博洛西斯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希腊联赛的雅典AEK、奥林匹亚科斯,西班牙联赛的皇家马德里,以及希腊联赛的帕纳辛纳科斯,他在欧洲赛场获得过很多荣誉,2次希腊联赛冠军、2次希腊杯冠军、2次西班牙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联赛冠军,并在2015年随皇家马德里获得欧冠联赛冠军。

2016年博洛西斯被评选为西班牙联赛MVP,是他职业生涯最闪耀的个人荣誉。在国家队赛场上,博洛西斯也有辉煌履历,他曾在2005年帮助希腊男篮获得欧锦赛冠军,还在2009年随队获得欧锦赛季军。

上个赛季博洛西斯一共为帕纳辛纳科斯出战35场,场均贡献10.7分、5.6个篮板和1.6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同时获得联赛最佳中锋殊荣。休赛期博洛西斯有意加盟CBA球队,此前他曾经与广东男篮接触,但是由于报价过高没有最终签约。目前广厦男篮已经与博洛西斯就合同一事谈过,正式签约。

过去连续三个赛季,广厦男篮都由霍尔曼担任内线外援,上个赛季,霍尔曼场均数据下滑到17.1分、9.3个篮板,对于球队的贡献略显不足,因此休赛期广厦放弃与霍尔曼续约,并且最终选择了欧洲中锋加盟球队。

本月月初,广厦官方宣布与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小外援福特森续约,福特森上赛季场均可以为广厦贡献29分、7.3个篮板、8.5次助攻和2.6次抢断,是球队进攻发起点和主要终结者。博洛西斯的正式签约使得广厦男篮新赛季两名外援全部敲定,据广厦官方介绍,福特森和博洛西斯都将于9月中旬与球队汇合,备战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