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对手:中国队必须学会不靠裁判赢国际赛

男篮对手:中国队必须学会不靠裁判赢国际赛

澳洲联队战胜男篮蓝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9日, 2017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三战在广东东莞进行,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不敌澳大利亚NBL明星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主帅贝福里格表示,中国队必须学会在没有裁判帮忙的前提下赢得国际比赛。

“首先我们赢了比赛很高兴,但是这个结果很不容易,”谈及三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贝福里格说,“因为我们准备的时间很短,磨合花了一些时间,胜利来之不易。其实这次旅程对我们很艰难,路途、天气、疲劳,但我们克服了,最终取得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的对抗非常激烈,中国队一共获得了32次罚篮,而对手澳大利亚则只有12次。在澳大利亚主帅贝福里格眼中,中国的裁判水平依然有待提升。

“我们这次比赛还要应对中国裁判的变化,我们还是做出了一些应变。中国篮球正在经历好的变化,尤其在姚明的领导下逐渐提高。但是我个人觉得中国篮球想要进一步提高水平,裁判的水平也应该跟着提高才行。中国队很有潜力,但裁判水平不提高的话会抑制球队水平的提高,中国队必须学会在没有裁判帮忙的前提下赢得国际比赛。所以我们历经了各种艰难,最终获得胜利是非常骄傲的。”贝福里格说道。

贝福里格认为,中国男篮急需要提升自己的对抗能力,虽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他说:“我来过中国已经超过十年了,感觉中国球员的体能和对抗有很大提高,已经可以和世界强队去比较了。澳大利亚队体能好,身体强壮,中国队对抗的主要动作就是拉和拽,和澳大利亚善于冲撞的对抗方式不同,但是毫无疑问中国队员的对抗和水平都有很大提高。每个队员都在进步的话,中国队整体水平肯定会有很大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