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不担心拉塞尔抢走球权 我打无球会更轻松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休赛期,篮网通过交易得到昔日榜眼拉塞尔,拉塞尔位置跟林书豪重合,但林书豪表示他不担心拉塞尔到来抢走球权和位置,他认为两人可以共存。

书豪:不担心拉塞尔抢走球权 我打无球会更轻松

林书豪

林书豪认为篮网这笔运作很棒,新赛季他跟拉塞尔将是合作的关系而非竞争,他认为两人的组合跟之前他在黄蜂肯巴-沃克合作时类似。

“他极具天赋,能投篮,也能运球创造机会,他非常全能,”林书豪对拉塞尔不吝称赞,“他可以打控卫也能打得分后卫,他有高度,教练可以将他放到不同的位置上,也可以将我放在不同的位置上,他打一号位时我可以打二号位,我们可以彼此协作,所以我真的不担心(他的到来)。”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一个习惯持球的挡拆型后卫,生涯早期因为无球进攻不佳,他跟詹姆斯-哈登、科比-布莱恩特的合作都不成功。但是在黄蜂,林书豪开发出了无球能力,他跟沃克的配合相得益彰,有了这段经历,林书豪对跟拉塞尔的合作充满期待。

“我已经想过,有时候我可以打无球,第一波攻势无果时我可以发动第二波攻势,在一个进攻回合的末段拿球,”林书豪解读说,“我不需要一直运球,看着对手五个人虎视眈眈盯着我,有时候那样进攻太难了。将无球进攻、持球进攻结合起来对我而言真的很有趣。”

林书豪反复强调,不必担心他跟拉塞尔的配合问题,他表示:“我不认为在任何方面我们俩是对立的存在,我们知道多数时间我们会合作登场,我们会一同分享后场。”

“你知道,我们已经一起训练过,也聊过了,发过短信,也一起出去玩过,他是个好人,我知道人们针对他会说点什么,但我在他身上没看到任何负面因素,他是个很棒的人。我们已经聊过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想怎么打之类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不担心拉塞尔抢走球权 我打无球会更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