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亲笔信感谢迈阿密 在这里经历过奇妙旅程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ESPN报道,波什发布亲笔信感谢迈阿密,在亲笔信中他感慨,为热火效力的时光令他难忘,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波什亲笔信感谢迈阿密 在这里经历过奇妙旅程

波什感谢迈阿密

由于2015年2月,波什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宣布赛季报销。尽管2015-16赛季他一度复出,但去年2月份时,他再度被查出有血凝块,至此之后,波什再也没有打过任何一场NBA的比赛。

去年休赛期,波什一度参加训练并希望复出,却被热火阻止,双方曾闹得很僵。今年6月份时,波什接受了体检,可体检结果显示,波什的血栓问题,可能会终结他的生涯。最终热火选择将波什裁掉,目前并不清楚波什会为重返球场继续奋斗,还是会就此退役。当然无论如何按照联盟的规定,波什未来都不可能再为热火效力。

在亲笔信中,波什这样写道。

“我一直都在回忆,自己在这座伟大城市里度过的岁月,我想要感谢你们,在我发生变故时,仍不离不弃的陪伴在我身旁。我经历过几次总决赛,赢得了几座总冠军奖杯,参加过几场婚礼(包括自己的),迎接了四个孩子的出生,我与整个社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并在这段奇妙的旅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高潮与低谷。”

而在谈到自己的血栓问题时,波什也在信中这样写道。“我无法上场比赛了,我花费了一生的时间来让自己尽可能的精通篮球,并不断的磨练并加以提高。得知我无法上场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郁郁寡欢。球队管理层告诉我,你只需要按计划行事,这是我现在掌握的另一项技能。我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得知了我的健康信息,对于我来说,这真的太难接受了。”

由于伤病的缘故,波什可以全额领取最后2年5210万的薪水,不过这笔薪金将不再计入热火的工资空间。

“现在我的,已经学会了如何梦想,已经学会了如何欣赏篮球比赛,以及感恩我所经历的一切。人们总会关注总冠军奖杯与总冠军旗帜,认为这就是全部。但实际上,这仅仅只是职业球员旅途中的一小部分。在这里,我们一起经历了人生,迈阿密,你告诉我如何保持坚强,如何度过最艰难的时光。尽管在当时我并不喜欢这种处境,但现在已经坦然。这段经历让我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变成了如今的我,谢谢你,迈阿密。”

33岁的波什,职业生涯总共打过893场比赛,场均贡献19.2分8.5篮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亲笔信感谢迈阿密 在这里经历过奇妙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