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替补登场8分4板 小牛射落太阳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小牛以88-77击败太阳,取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两连胜。丁彦雨航本场比赛替补登场,9投3中贡献8分4篮板,全部的得分都来自于上半场。

丁彦雨航替补登场8分4板 小牛射落太阳两连胜

小丁发挥出色

尼斯-史密斯贡献25分8篮板,阿什利12分。太阳方面迈克-詹姆斯19分7篮板,杰克逊15分10篮板,克里斯12分9篮板,里德11分7篮板,本德尔10分7篮板。

双方开局平稳,不过比赛打到中段时,小牛突然发力,阿什利两罚全中后亚当斯投中三分,紧跟着约什-杰克逊“送人头”,让亚当斯轻松快攻再添2分,小牛以21-11领先。随后的比赛,小牛越战越勇,亚当斯更是如入无人之境。丁彦雨航首节还剩1分12秒时被换上场,刚上场便手起刀落,投中三分,随后亚当斯突袭再中,达拉斯此时已经领先14分。里德强攻得手,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0-18。

次节刚开打,小丁便拿到2分。随后小丁他再出手三分,可惜这回不中,紧跟着又出现一次失误,突袭上篮也被约什-杰克逊封盖。但小丁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场上信心十足,他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半场结束前6分01秒又利用史密斯突袭上篮不中,抢下篮板机警的补篮得手。此时他个人已经贡献8分,效率很高。小牛也趁势将分差越拉越大,史密斯投中三分后,双方比分变成43-24。太阳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开始反扑,然而半场战罢,小牛凭借史密斯的两罚一中,以50-36遥遥领先。

该来的总是会来,易地再战后,双方的分差终于拉大到20分开外。该节还剩3分41秒,小丁替换亚当斯登场,并引发球馆球迷的欢呼,可见他的表现确实出色。然而这一回,丁彦雨航上场后没人为他传球,只能在场上徒劳的做着折返跑,还在三节行将结束前出现失误,外线尝试出手也未命中。三节打完,小牛的优势虽然缩水,不过仍以69-55领先。

小丁末节被放到场下,双方经过几个来回后,小牛成功控制住了局面,里德这边好不容易打成2+1,费雷尔便突袭上篮得手,76-60。比赛结束前6分09秒,丁彦雨航再度被替换上场。上场后他的中距离出手打铁,三分尝试也告偏出。面对太阳最后时刻发起的反扑,小牛从容应付,搞定对手,取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丹尼斯-史密斯、费雷尔、布鲁西诺、芬尼-史密斯、阿什利

太阳:詹姆斯、琼斯、约什-杰克逊、克里斯、本德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丁彦雨航替补登场8分4板 小牛射落太阳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