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前舵手赴纽约谈判破裂 想带自己人?没门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ESPN记者贝尔格透露,前骑士总经理与尼克斯之间的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无法就所担任的位置达成共识。目前,格里芬已经主动退出尼克斯新任总经理或篮球事务总裁职位的争夺。

骑士前舵手赴纽约谈判破裂 想带自己人?没门

大卫-格里芬

知情人透露,双方的主要矛盾在于,格里芬无法获得全部的权力。在谈判中格里芬表示,希望引进自己所钟意的团队成员,但尼克斯并不想让他这么做。

当地时间上周末,格里芬亲自前往纽约,与尼克斯代理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进行谈判,并且传闻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然而当格里芬开始向尼克斯提要求后,谈判的热度开始急转直下。

今年夏天,格里芬离开骑士,一度引发联盟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的去向,也开始众说纷纭。毕竟在詹姆斯回归后,格里芬的操作为球队保驾护航,并为詹皇在2016年带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为此詹姆斯曾这么评价格里芬,“格里芬没有理由拿不到球队的续约合同,他促成了每一次改变——他在努力让每一次交易发生——让这支球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利竞争者。没有他、没有他带来的那些教练组成员和球员,我们不会处于现在这样的位置,他是我们重要的拼板。”

尼克斯此前也解雇了菲尔-杰克逊,因此急需一位有经验,有能力的总经理来执掌大局。不过目前来看,纽约恐怕得另觅高明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前舵手赴纽约谈判破裂 想带自己人?没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