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步行者先签后换 替补控卫与神射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ESPN的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报道,猛龙已经与步行者达成一致,迈尔斯将以先签后换的形式交易到多伦多,交易得到控卫约瑟夫。

猛龙步行者先签后换 替补控卫与神射互换东家

迈尔斯和约瑟夫互换

迈尔斯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需要等待猛龙送出卡罗尔加两个选秀权,与篮网的贾斯汀-汉密尔顿互换交易完成后,方能推进,因为猛龙需要清理出薪金空间。有趣的是,卡罗尔加两个选秀权,交换汉密尔顿的交易,同样需要等待奇才完成对奥托-波特的匹配(注,波特曾接受篮网4年1.06亿报价)后,方能推进下去。可谓一环扣一环。

迈尔斯今年30岁,加盟猛龙后,他将提升球队侧翼的得分能力。猛龙先前连续送走塔克与卡罗尔,目的就是为了让诺曼-鲍威尔上位。而迈尔斯的加盟,意味着他将在新赛季里辅佐鲍威尔的成长。

上赛季在步行者,迈尔斯总共出战76场,场均贡献10.7分3篮板,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3%。这也是迈尔斯职业生涯以来,首次外线命中率突破4成以上。

25岁的约瑟夫上赛季在猛龙担任洛瑞的替补,表现稳定。他的年龄是步行者所看重的,在交易送走乔治后,步行者对年轻球员有着浓郁的兴趣。上赛季约瑟夫为猛龙出战80场,场均可以拿到9.3分3.3助攻,并且在防守端有着突出的表现。约瑟夫在马刺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两年前以4年3000万的价码,与猛龙签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步行者先签后换 替补控卫与神射互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