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状元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夏季联赛已报销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新科状元富尔茨的伤势究竟如何,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在76人勇士的夏季联赛中,富尔茨在一次防守中受伤,被队友与工作人员搀扶出场。如今诊断结果已经出炉,富尔茨被确诊为常规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目前他已行走自如。不过出于保险起见,76人决定会让他放弃剩余的夏季联赛。

新科状元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夏季联赛已报销

富尔茨夏季联赛报销

“知情人透露,富尔茨被确诊为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ESPN记者谢尔本在推特上写道。而另一位ESPN的记者斯皮尔斯随即转推并补充,“知情人进一步透露,富尔茨的左脚踝扭伤被降级为常规扭伤,目前他行走自如。为求保险,他将会缺席剩余的夏季联赛。”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第三节还剩8分20秒时,富尔茨在回防过程中与对手相撞,左脚踩到对方的脚面上,立即倒地不起,并用手握着自己的左脚脚踝,表情甚是痛苦。见此情形,队医赶紧上前,查看他的伤势。

新科状元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夏季联赛已报销

在被搀扶下场后,富尔茨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并无大碍。如今进一步检查结果也已出炉,只是常规扭伤而已。毫无疑问,这会令76人全队稍感安心。毕竟费城这些年来堪称“废城”,新秀伤病不断,从恩比德到西蒙斯,都有过赛季报销的经历。

在得知自己脚伤无大碍后,富尔茨也是如释重负。“我现在状况OK,感谢所有为我担心的人。”在自己的推特上,富尔茨这样写道。

新科状元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夏季联赛已报销

受伤之后富尔茨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中,并练习了运球和转身技巧,而这距离他受伤仅仅只是过去了15个小时。

在采访中,富尔茨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我并没有遭遇骨折,这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现在的我可以随意走动,我感觉非常棒。当时我太想去封盖对手,但是不幸扭到了脚,当时我并没有多想,也没听到什么声音,我只是太疼了,疼得我甚至没能来得及看看脚踝的情况。”

这次的受伤可以说是虚惊一场,让富尔茨本人和76人全队都为之揪心不已。富尔茨表示他并不意外自己的恢复状况良好,因为他一直都对身体关照有加,此外富尔茨还把大部分功劳给了76人的医疗团队。

“他们做了很多事情帮助我恢复,当时我确实很担心,担心自己的伤势会很严重,但是一切终归没有发生。”富尔茨说道。

NBA作为职业联赛,当然与NCAA大学联赛有非常大的区别,许多新秀都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适应改变巨大的环境,即使是贵为新科状元的富尔茨也不例外,他表示虽然环境严苛,但这是自己成长的最好机会。

“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防守方面,我认为我进步不小。在球队里,我学会了很多掩护的技巧,以及如何确定自己防守对象的技巧。”富尔茨继续说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科状元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夏季联赛已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