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男篮世界杯加拿大击败美国 历史首进决赛

U19男篮世界杯加拿大击败美国 历史首进决赛

RJ-巴雷特成为获胜功臣

腾讯体育7月9日 2017国际篮联U19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加拿大队在半决赛中以99-87战胜了两届卫冕冠军美国队,RJ-巴雷特拿下3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称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在历史性地晋级U19世界杯四强之后,加拿大队继续创造了历史,他们将向历史上第一座U19世界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加拿大队第一次杀入U19世界杯的半决赛就取得了胜利,对于这个极具历史性的时间,加拿大队的小伙子们很兴奋。

“这意味着太多了。我们战胜了美国队,他们可是卫冕冠军。希望明天我们能够称为新科冠军,”巴雷特说道。要知道这位年轻人还有一个月才17岁,他比大部分参赛选手都小两岁。

达尼洛-德约里西奇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在去年夏天,他同巴雷特一同参加了U17世界杯,他清楚地明白巴雷特对于球队的意义,他说:“你看到了,他在上半场一个人扛起了球队。他一个人的得分比全队加起来还多(上半场20分)。他就是我们取胜的原因。是RJ带领着我们,在整个系列赛上,他在得分、助攻、篮板各方面都领先全队。他一个人就全做了,而且他还是一名真正的领袖。”

半决赛比赛结果:

西班牙 63-66 意大利

加拿大 99-87 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