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颁奖:李京龙获决赛MVP 孙铭徽得分王

长三角颁奖:李京龙获决赛MVP 孙铭徽得分王

李京龙夺总决赛MVP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来到收官之日,决赛中,广厦69-61战胜同曦,收获冠军。至此,本届长三角赛圆满落幕,而球员的单项奖也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最终名次:

1.广厦;2.江苏同曦;3.浙江;4.江苏肯帝亚;5.青岛;6.上海。

总决赛MVP:李京龙(广厦)

在浙江广厦69-61战胜江苏同曦的决赛中,广厦队后卫李京龙此役登场30分钟,投篮11中6,其中三分球9中5,罚球4中3,贡献全场最高的20分,另有2抢断1篮板入账,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冠,而他也加冕本届赛事的MVP。

得分王:孙铭徽(广厦)

新科CBA扣篮王孙铭徽在三场比赛里发挥出色,三战分别贡献15分、19分和7分,以场均13.67分的数据荣膺得分王。

篮板王:吴冠希(江苏肯帝亚)

肯帝亚新援吴冠希展现出内线的实力,他三场比赛场均抢下9个篮板,荣获篮板王的称号。

助攻王:冯欣(同曦)、曹飞(肯帝亚)

助攻王的奖项被冯欣与曹飞两人分享,他们均在三场比赛送出11次助攻,场均3.67次助攻。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