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春风暴席卷长三角!广厦诠释少年强未来强

青春风暴席卷长三角!广厦诠释少年强未来强

广厦掀起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随着广厦以69-61击败同曦,长三角挑战赛终于圆满落幕。作为本届挑战赛的冠军,广厦可谓名至实归。他们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广厦又成功拿下对手,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还记得李春江刚执教广厦时的豪言吗?五年之内,我要为广厦带来总冠军。距离实现目标,或许还有一段距离,但春哥的底气,在于广厦雄厚的青训实力。看看这支球队人员组成吧,李京龙、孙铭徽、包括国青队的吴晓、吴羽佳,以及李金效等人。无一例外,都是24岁以下的青年才俊。

但就是在这次长三角挑战赛上,这群年轻人,掀起了青春风暴。国奥大腿之一的孙铭徽,前两场比赛表现相当出色,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到了本场比赛,则轮到李公子Carry,全场20分,飙中5记三分,数据熠熠生辉。更重要的是,当同曦发起反击,将分差拉近到4分时,正是李京龙的挺身而出,帮助广厦拉开分差,建立优势,并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有道是“少年强则未来强”,事实上在上赛季,广厦的青春风暴,便让不少豪强球队感到芒刺在背。事实上除了孙铭徽、李京龙、吴晓、吴羽佳以及李金效外,广厦还拥有宝岛新核刘铮,以及已经入选国家队的胡金秋与赵岩昊。这两位年轻球员,都是人狠话不多的角色,先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上,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耐。

首届长三角挑战赛,以广厦笑到最后而告终。这或许也是新赛季的一个好兆头,毕竟无论任何比赛,冠军总不嫌多。同时通过这样的比赛,也能让年轻球员建立起自信。先前接受采访时,孙铭徽就曾直言不讳的称赞长三角挑战赛的价值与意义。“在联赛中,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比较少,因此到了夏季联赛中,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上赛季,广厦又一次折戟首轮。怀揣着这种遗憾,春哥与他的弟子们,想必会利用休赛期勤苦训练。这群年轻人能在新赛季的CBA里制造更大的惊喜,掀起更狂野的青春风暴吗?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