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干脆让詹皇当GM? 美记:他不是也不想当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今天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不是骑士的总经理,他也不想当骑士的总经理。

骑士干脆让詹皇当GM? 美记:他不是也不想当

从最近几个赛季来看,詹姆斯仿佛就是骑士的总经理,他说需要补强骑士立即就补强,他说需要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立即就续约,他说需要续约JR-史密斯骑士立即就续约……,总之,无论詹姆斯做出了怎样的表态,仿佛骑士都会按照他的意思去做。以至于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被球迷戏称为“傀儡总经理”;甚至就连詹姆斯经历过的一些主教练,都会被戏称为“傀儡主教练”。

今年夏天骑士与格里芬分道扬镳,抠门老板吉尔伯托不想花更多的钱去寻找新的总经理,他们跟前NBA球星比卢普斯进行了多次谈判,但是吉尔伯托只给比卢普斯开出了远远低于市场价的200万美元的年薪,这还不如比卢普斯在ESPN做电视评论员挣得多。于是直到现在,骑士都没有敲定新的总经理,而且似乎也没有新的候选人出现,看起来只能提拔副总经理阿尔特曼。

在这种情况下,有位名叫弗雷德里克的球迷,向沃尔登提出了这个问题:“吉尔伯特还要过多久才能意识到自己应该停止寻找新任总经理,并‘雇用’詹姆斯作为球队新任总经理?不管怎样,骑士所有的决定都要看詹姆斯的决定,如果让他做总经理,明年夏天他就不会离开克里夫兰。”

沃尔登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不知道你是在嘲笑詹姆斯呢,还是在嘲笑吉尔伯特,或者格里芬。詹姆斯真的不是骑士的总经理,他也不想担任这个角色。他经常参与骑士重大决定的商议,但好像不包括与格里芬分道扬镳的这个决定。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是一件坏事,他是整个骑士组织中最重要的球员,也是最重要的人,所以吉尔伯特或骑士总经理为什么不想让他参与商议呢?顺便说一下,詹姆斯实际上并不想参与这些事情,因为如果他决定离开克里夫兰,那么会有很多的不方便。”

其实不管怎么说,詹姆斯不希望看到格里芬离开。“我知道人们一直在说(他是一个傀儡),只要我在这支球队,球员们就会想来骑士打球,让他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詹姆斯曾这样说过,“但真实情况是,到最后都是他在做决定,因为我可没有在决策室里面,没有在选秀室里面,不知道球队的薪金空间和交易特例详情,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去运作。我认为重新聘请一个总经理没有意义。”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干脆让詹皇当GM? 美记:他不是也不想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