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咒+复仇!亚泰首胜上港 阻对手登顶+创新纪录

腾讯体育7月9日 上半场前30分钟,亚泰就取得了3粒进球,最终以4-2的比分完胜上港,随着上港此役输球,恒大的榜首位置终于保住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超史上亚泰第一次击败上港,而4-2的完胜比分,也让亚泰报了首轮1-5惨败的一箭之仇。而上港输球后,此前12轮不败的傲人纪录戛然而止,想要创造队史最长的13轮不败纪录只有从头再来。

破咒+复仇!亚泰首胜上港 阻对手登顶+创新纪录

亚泰队史首胜上港

亚泰破咒!中超史上首胜上港

2013赛季,上港升上中超,不过在金元风暴之前,上港还是靠着徐根宝的班底在支撑球队。不过就是面对那时候还不算强队的上港,亚泰也未能在对手身上占到太多便宜。2013赛季,上港主场2-0拿下亚泰,客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2014和2015赛季,上港则是连续2个赛季对亚泰形成双杀,尤其是随着2015赛季上港通过豪购后实力突飞猛进,亚泰更是拿上港一点办法没有,那个赛季分别以3-5和0-2的比分输球。

而且从2014赛季开始,亚泰连续3个赛季在主场输球,比分分别是1-2、0-2和1-3。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亚泰做客上体,在范晓冬利用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情况下,随后被上港连入5球完成超级翻盘,以1-5惨败。但这一次的4-2胜利,让亚泰终于取得面对上港的首胜,拿下这场比赛后,亚泰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已经甩开了降级区的苏宁和延边9个积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上港难登榜首,队史不败纪录?得重头再来

昨晚的比赛,恒大客场0-2不敌国安,遭遇了中超史上的首次连败后,也让上港看到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希望。只要面对亚泰上港能够取胜,博阿斯的球队就将把恒大拉下马,然而开场前30分钟,上港的防线便被对手打花,尽管下半场打入2粒幸运入球,但最终还是2-4落败。恒大给了上港机会,但上港却未能把握住机会。

同时,上港也错失创造队史最长不败纪录的机会,迎战亚泰之前,上港已经连续12轮不败,追平了2015赛季第13-24轮创造的队史纪录。即便无法在客场拿下亚泰登顶,只要不输给对手,上港就能以13轮不败创造队史新的纪录。然而2-4的比分,让上港的中超不败纪录停留在12轮,想要改写纪录只能从头再来。

保级不愁,亚泰这次稳了

随着拿下上港,最近5轮比赛亚泰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击败的3个对手分别是苏宁、国安和上港。收获3分后,亚泰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9分,相比于上赛季最后阶段靠着4连胜才涉险保级,本赛季亚泰的保级压力相对较小,如果延续目前的发挥,亚泰甚至能冲上积分榜的上半区。

而且亚泰接下来一轮面对富力,和上港缺少奥斯卡、胡尔克、傅欢以及武磊4名主力相比,富力的陈志钊和李提香无法出战,亚泰很有可能取得连胜,从而奠定保级基础。而陈金刚从李章洙手中接过亚泰教鞭后,球队11场中超联赛取得5胜3平3负的成绩,亚泰的这次换帅可以算是彻底取得成功。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