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亚泰让人惊讶! 上港上半场态度有问题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中超第16轮的较量中,亚泰主场4-2战胜上港,贺炜和徐阳作为央视的解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央视:亚泰让人惊讶! 上港上半场态度有问题

亚泰的表现让人惊讶

比赛的开始阶段,徐阳将溢美之词送给了上港的老将卡瓦略,“虽然已经快40岁了,但卡瓦略的感觉还是非常好,上轮打苏宁,很多球解围都是提前预判到的。”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徐阳认为亚泰的表现比上港更为出色,“开场十几分钟,亚泰打得更加积极,利用2个边路,亚泰反击的速度非常快,而上港还在找比赛的节奏感。”

对于伊哈洛博得的点球,贺炜和徐阳都认为没有问题,“伊哈洛个人能力确实强,上港球员虽然围绕王哲申辩,但判得还是比较果断。伊哈洛在3人的包夹中已经没有射门的机会了,所以有时候球员的判断还是挺关键的。”随后徐阳认为,中超目前各队差距不大,准备得充分的球队就能获胜,“现在的中超,没有积分榜体现的那种差距,哪支球队准备得比较充分,获胜的希望就更大一点。”

亚泰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对此徐阳和贺炜认为,2球领先是亚泰应得的,“亚泰的2个进球不是意外所得,亚泰的准备非常充分,利用伊哈洛作为支点,两个边路发挥出了速度的优势。”

对于亚泰半个小时不到取得3球领先,贺炜和徐阳认为,这个比分赛前可能没人会想到,“3-0这个比分,可能赛前没有人会想到。上港这个阶段有点乱,颜骏凌甚至有点难以理解球队的表现。上港的三条线都脱节了,这30分钟给上港打懵了,上港本来有机会看到榜首的位置,但现在看来有点远了。中国足坛的江湖里不缺陈金刚这样的人物,他不是各队选帅的首选,但请他就能带来希望。”

随后徐阳表示,上港需要端正比赛态度,“亚泰是怎么打怎么有,上港就剩一条防线在防守,中场不防守,前锋也不防守。上港上半场别说扳回一球,不再丢球就是好事。上港需要调整,要调整比赛态度和比赛斗志,现在中超球队的差距不大,如果态度不端正很有可能成为劣势。上港全是单打独斗,上一轮打苏宁不是这样啊,反而是亚泰全在拼。”中场休息时,徐阳再次认为上港需要端正比赛态度,而贺炜则表示,“伊哈洛是上港防线的梦魇。”

上港扳回一球后,徐阳也表示,亚泰要尽快重新掌控场上的节奏,“上半场亚泰完全控制了比赛,但下半场要让上港在60分钟之前再打入一球,这个比赛就很难说了。”对于上港的比赛态度,徐阳和贺炜认为下半场明显有所改观,“上港的2个进球都不是进的酣畅淋漓,但下半场的比赛态度比上半场要好,拼抢更为积极,这也是有进球出现的关键原因。”

比赛的最后阶段,徐阳再次点评了卡瓦略的表现,“下半场卡瓦略对伊哈洛的看防还是比较成功的,上半场石柯就吃到一张黄牌,也不敢再去和伊哈洛拼。”比赛结束后,贺炜和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亚泰取胜后,保级比上赛季的形势要好得很多,“上港在没有大牌外援的情况下,我们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能不能给我们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才是一支球队更加均衡的表现。亚泰无论在精神还是斗志方面,都是他们取胜的基础,这么打,亚泰肯定不会出现上赛季那样的保级窘境。”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