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76人vs马刺 富尔茨缺战谁将闪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76人将于北京时间10日上午10点30分迎战马刺。状元秀富尔茨由于在上场对勇士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将无缘本场比赛,失去主心骨的76人将如何应对马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尽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76人vs马刺 富尔茨缺战谁将闪耀?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复仇76人?

失去富尔茨的76人,并不意味着就难敌马刺。就在7月7日,两队在犹他夏季联赛中曾经交锋过一次,那场比赛,富尔茨并未被安排出场,结果76人依然94-86战胜了马刺。此番,场地挪到了拉斯维加斯,马刺夏联队能否扳回一城?

关键对决:哈里森vs福布斯

76人方面,有可能让哈里森顶替富尔茨的首发位置,在76人对勇士的比赛中,哈里森后半程发挥出色,12分钟内砍下13分,是76人险胜勇士的一大功臣。福布斯是马刺夏联队的主要得分手,上次两队在犹他夏季联赛交锋时,福布斯也砍下了全场最高分21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哈里森、波斯里斯、科尔克马兹、卡巴罗特、塔祖斯基

马刺:福布斯、惠廷顿、穆雷、贝尔坦斯、布洛瑟姆盖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76人vs马刺 富尔茨缺战谁将闪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