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浙江末节逆转胜肯帝亚 获季军

长三角挑战赛-浙江末节逆转胜肯帝亚 获季军

浙江获季军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来到收官之日,3、4名决赛中,浙江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70-65战胜江苏肯帝亚,获得第3名,江苏肯帝亚获得第4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江凯拿下20分5篮板5助攻,赖俊豪20分5篮板,张永鹏9分13篮板,刘丰博8分,夏钰博7分;江苏肯帝亚方面,刘亚晖11分,曹飞10分4篮板4助攻,侯逸凡10分,李原宇9分4篮板3助攻,易立5分,吴冠希4分9篮板。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共有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在内的6支CBA球队参赛,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这边手感不佳,比赛打了4分钟,仅靠易立的中投得到两分,开局2-6落后。之后侯逸凡和刘亚晖先后篮下得分,双方战成6-6平。浙江队暂停之后,仍不能限制肯帝亚队的连续得分势头,柳伟连续篮下强攻得分,侯逸凡弧顶命中三分球,江苏队17-8拉开分差。首节结束时,肯帝亚17-10领先浙江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曹飞三分命中,肯帝亚20-1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李原宇篮下打板得分,肯帝亚22-12领先。浙江队外线连中三分球,在次节过半的时候将比分追至18-24。之后肯帝亚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半场结束前,张有为命中压哨三分球,肯帝亚半场31-24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易立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曹飞则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肯帝亚39-26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并迫使浙江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张大宇篮下打成2+1之后,浙江队比分追至36-42。第三节结束前,江凯反击命中三分球,浙江队49-51在第三节结束时追至只差2分。

最后一节,江凯反击上篮打成2+1,浙江队56-57追至只差1分。比赛还剩2分钟,赖俊豪底角命中三分球,浙江队63-62比分反超。比赛最后1分钟,江凯高难度抛投得分,浙江队65-64。肯帝亚投篮不中,赖俊豪又是一个三分球,比赛最后半分钟,浙江队68-64领先4分。最后时刻,江凯上篮打成,帮助浙江队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70-65逆转战胜江苏肯帝亚。

首发名单

浙江:刘丰博、夏钰博、赖俊豪、江凯、张永鹏

江苏肯帝亚:曹飞、刘亚晖、侯逸凡、易立、吴冠希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