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被曝拖欠2015年税费 靠跨界战偿还债务

梅威瑟被曝拖欠2015年税费 靠跨界战偿还债务

梅威瑟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花钱如流水的美国拳王梅威瑟,也会有欠税的事情。据美国官方法律网站披露,梅威瑟与“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进行跨界大战,是因为他至今拖欠联邦税务局2015年的税费,金额约5000万美元。

梅威瑟已经向美国税务法院提交了申请,要求分期支付这几千万的高额税款,理由是虽然自己有钱,但流动资金被占用,暂时无法转化为现款。

可以说远水不解近渴,因此梅威瑟要求政府免除对自己未及时缴纳税款的惩罚。目前,只有等到与麦格雷戈比赛结束后,他用现钱支付拖欠的2015年税费。

美国联邦税务局对梅威瑟的这种说法似乎并不认同,一位业内人事指出,梅威瑟可以有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变卖资产、或从其他账户以及贷款中尝试交付,没有必要等到真正比赛后再递交,或许他本人有自己的打算。

根据美国内华达州法律,如果拳手拖欠经法院认定的任何债务,该州运动委员会都有权从拳手比赛的酬金中扣除,并转交给相关部门。

据了解,梅威瑟VS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将于8月26日进行,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届时由ShowT ime进行付费直播,梅威瑟所得酬金1亿美元,麦格雷戈7500万美元。

梅威瑟似乎早有欠税前科。2011年,美国国内税务局向梅威瑟讨税,他被公开欠了近340万美元的税收一直没有上缴。2009年梅威瑟与曼尼-马奎兹一战收入了2500万美元,他应该上缴3359279美元,但他一直没有去交。媒体报道这也不是梅威瑟第一次逃税,早年间他还欠着6165735美元没有去交。既然手头急需钱,继续比赛是他最好的选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