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3板3帽火箭加时不敌骑士 哈登保罗观战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通过加时以90-95不敌骑士,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7月11日上午6点30分,火箭将与太阳交锋。周琦本场比赛6投0中,靠着罚球拿到2分3篮板1抢断3盖帽,此外还出现了4失误与7犯规。

周琦3板3帽哈登保罗观战 火箭夏联次战负骑士

周琦奋力封盖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周琦2分3篮板3盖帽普拉泽尔14分2三分1助攻
特洛伊-威廉姆斯21分4篮板3三分菲尔德16分4篮板6助攻
泰勒18分6助攻1抢断吉尔13分10篮板2三分

本场之星:威廉姆斯一哥本色

全场比赛,特洛伊-威廉姆斯贡献21分4篮板,得分继续领跑全队。很显然,在火箭这支夏季联赛球队中,威廉姆斯是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比赛走势:火箭加时惜败

火箭首节以5-0开局,周琦开场后不久就给了对手一记大帽。不过骑士进攻端很快找到感觉,双方开始形成拉锯,首节还剩7分48秒,周琦试图起飞隔扣塔瓦雷斯,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然而双方你来我往,却是火箭形势被动,周琦暴露出了防守经验不足的缺陷,单节便有3次犯规。首节结束,骑士的怀特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以22-28落后。

奥努阿库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到28-30,周琦随后登场亮相。半场还剩6分13秒,周琦送出封盖,将吉尔的上篮帽了下来。火箭不断发起追击,约翰逊接周琦助攻投中底角三分,40-42。菲尔德两罚全中后,周琦外线三分投偏,半场3投0中,双方半场战罢的比分定格在40-44,周琦3投0中,靠着罚球拿到2分,贡献2分1篮板2盖帽。

易地再战刚开打,周琦又赔上犯规,这意味着他的犯规数量已经上升到了5次。看来在如何控制犯规方面,周琦还需要加强。火箭与骑士始终僵持不下,泰勒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强攻2+1,49-50,菲尔德随即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的僵持一直持续到三节结束,皮克底角强投三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不过骑士的T-J-威廉姆斯立即还以颜色,火箭以62-65落后3分进入末节。

比赛结束前8分49秒,周琦被替换上场。然而上场后他便出现进攻掩护犯规,火箭始终落后10分左右,周琦底角空位三分还是不中,所幸自己拿到前场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命中三分,72-80。火箭开始发力,哈尔滕施泰因与威廉姆斯连续命中,火箭将比分追到82平。关键时刻骑士连续投中三分,哈尔滕施泰因补篮得手,86-88。周琦成功防守干扰了对方的进攻,给了火箭最后一击的机会,周琦与哈尔滕施泰因做了个双掩护,泰勒中路如入无人之境,将比分追平,留给骑士16.5秒,骑士未能把握绝杀的机会,加时。

加时赛为2分钟,周琦第六次出手三分依旧不中,相反骑士外线三分飙中。哈尔滕施泰因造犯规两罚一中,周琦随即出现个人第7次犯规。加时最后关头,火箭使用犯规战术,骑士保罗两罚一中,威廉姆斯远投未果,意味着火箭最后的希望随之破灭。

周琦进攻失准防守不俗

本场比赛周琦进攻端失准,全场6投0中,而且全部都集中在外线,只靠罚球拿到2分。不过在防守端,周琦还是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全场抢下3篮板并送出3帽,尤其是他与哈尔滕施泰因的组合,成为火箭末节反击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周琦的体能不可避免的会受到一些影响,这是他在进攻端失准的一个客观原因。

比赛花絮:火箭大腕现场观战

今日一战,包括保罗、哈登阿里扎在内的火箭诸多大腕,都亲临现场观战。值得一提的是,保罗与哈登都反扣棒球帽,宛若一对“情侣”。然而比较遗憾的是,在这些大腕的面前,周琦并没有像昨天那样,打出特别高水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泰勒、约翰逊、威廉姆斯、奥努阿库、周琦

骑士:菲尔德、保罗、普拉泽尔、吉尔、塔瓦雷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3板3帽哈登保罗观战 火箭夏联次战负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