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肯帝亚老总:长三角赛很有意义 盼增场次

专访肯帝亚老总:长三角赛很有意义 盼增场次

史琳杰盼长三角赛增加场次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陈月泽 摄/周沛聪)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激战正酣,腾讯体育对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进行了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作为俱乐部管理人员,您之前是不是烦恼过,在漫长的休赛期里,球队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去锻炼队员?

史琳杰:确实是这样的,包括去年球队没有比赛可打,一些水平不是很高的商业比赛也不愿意去打,就联系上海、深圳打了一些比赛,但是没法形成规模。

腾讯体育:这次肯帝亚参赛以年轻队员为主,您认为这样的机会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史琳杰:江苏篮球人才断档,年轻球员在我们这里属于稀缺资源,主要是新加入的球员,利用这个比赛去磨合队员。

腾讯体育:你认为这个比赛除了没有外援,和CBA比赛还有哪些差异?

史琳杰:我觉得如果这个比赛场次再增加一些,时长再多一些,效果会更好。

腾讯体育:除了这次比赛,主办方也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其他活动,包括中国篮球领域的论坛,球迷嘉年华活动甚至是媒体赛,提高了参与度。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如何看待这种操作的方式?

史琳杰: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帮助CBA的推广。我也一直在做市场培育,意识到中国很多篮球人口看NBA,不看CBA,我们如何去做更多的事情,把他们吸引过来,成为CBA观众。

腾讯体育:您认为CBA市场未来的潜力在哪些方面?

史琳杰:这个问题更多还是CBA公司考虑吧。对俱乐部来说,目前还是用在俱乐部建设上面。运营方面的大部分权利还是在CBA公司,CBA公司也组建了非常专业的团队。

腾讯体育:肯帝亚队除了正常运营,还增加了很多其他活动,增强了与球迷的互动,这是不是你们一种新的思路?

史琳杰:我们觉得体育产业很多可以向娱乐行业借鉴,帮助球队推广,也是对球队文化的建设,包括王者荣耀比赛。因为他们训练很枯燥,对他们的业余生活是一种放松,同时也可以增强凝聚力,队员团队合作。

腾讯体育:对俱乐部品牌打造的思路是怎样的?

史琳杰:形象打造方面还是想让外界了解真实的意愿,真实的东西才是有趣可爱的,仅仅靠包装的东西不会有生命力。

腾讯体育:您对长三角比赛的未来有怎样的期待?

史琳杰:从运营上讲,可能今年时间比较仓促,希望更完善。

腾讯体育:这次比赛腾讯体育参与进来,在您看来,互联网公司的参与是不是有积极的意义?

史琳杰:我是非常看好的,包括去年腾讯举办的企鹅名人赛,我们也来观摩学习了。从我们单一的俱乐部来讲很难做到这些事情,但是这种思路是值得学习的。

腾讯体育:互联网与体育赛事的合作是不是会成为将来的趋势?

史琳杰:我觉得可能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