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拿桑切斯当摇钱树 标价8000万镑卖曼城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镜报》披露,鉴于曼城桑切斯的穷追不舍,阿森纳明确表态,只要曼城拿出8000万镑,他们就会把桑切斯卖给他们。

阿森纳拿桑切斯当摇钱树 标价8000万镑卖曼城

阿森纳狮子大开口

因为阿森纳和桑切斯迟迟没能续约,令曼城打起了这名智利锋霸的主意,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当年就与桑切斯在巴萨合作过,希望这名昔日爱徒能够帮助自己征服英超

不过,对于提供了30万周薪仍不肯续约的桑切斯,阿森纳和温格已经明确表态,宁愿把他留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也不会把他卖给英超对手。

对此,打算拿出5000万收购桑切斯的曼城依然不肯放弃,因为他们被桑切斯身边人告知,桑切斯仍非常想要离队,并且渴望与瓜迪奥拉重聚,为此,曼城方面并没有被阿森纳的强硬立场吓退,因为一年前,瓜迪奥拉刚入主曼城时就想签下桑切斯。据悉,曼城即将会正式对桑切斯报价。

为此,阿森纳决定将桑切斯标价8000万镑,只要曼城给得出这个价钱,枪手就会放人。很显然,对于一个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员来说,8000万镑用天价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阿森纳显然是想借此打退曼城的念头。

不知道曼城方面是否会接受阿森纳这样的“勒索”,其实现在瓜迪奥拉手下已经拥有热苏斯和阿圭罗两大顶级前锋,不过,鉴于前者上赛季刚加盟曼城就遭受重伤,一旦新赛季噩梦重现,只剩下一个前锋的曼城的确很难应付多线作战,而第二个赛季执教曼城的瓜迪奥拉也没有再“失败”的空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