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宣布谢峰等五人离开一线队 30年老臣在内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谢峰等五人将离开国安一线队前往新的工作岗位,并祝他们工作顺利。

国安宣布谢峰等五人离开一线队 30年老臣在内

国安官方宣布谢峰等五人离队

这五人中,谢峰曾任国安助理教练兼领队,并多次扮演救火教练的角色,2016赛季下半段及本赛季何塞下课后,谢峰还曾担任国安代理主帅。薛申此前一直担任国安体能教练一职,球员时代和谢峰一样效力于国安队。

李雷雷球员时代是国内著名门将,其父亲是足球名宿李松海,虽然球员时代没有在国安队效力,2012赛季李雷雷正式出任国安守门员教练一职。

双印和张阳一直在国安担任队医一职,特别是双印更是因其开朗的性格深受球迷和球员的喜爱。据悉,国安老教练组成员中,只有陶伟留任,五位老臣此次离开一线队,预示着施密特团队已全面接管国安。

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当全新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再度启航之时,一些曾在前线默默战斗的英雄们将与一线队挥手告别。

在此次人员调整中,谢峰、双印、张阳、薛申和李雷雷都将离开中赫国安一线队,前往俱乐部新的工作岗位。他们为国安倾注的不仅是时间、精力,更有深厚的感情,双印大夫更是为球队工作30余载。岁月流逝,他们的青春岁月、血泪和梦想被深深镌刻在国安的历史当中。没有他们的贡献,就没有现在的国安。

此时此刻,让我们将最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送给他们,感谢他们曾经为球队付出的一切并祝福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继续和这支伟大的球队一路走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