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哈登价值仍超薪资 34岁前他不会离开火箭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作者/Kevin Pelton,ESPN资深撰稿人)自由市场开放第八天,今天又有一些交易、球员签约,各队这些运作水准如何?且看解读:

ESPN:哈登价值仍超薪资 34岁前他不会离开火箭

哈登34岁前不会离开火箭

火箭2.28亿美元续约哈登

去年夏天,哈登刚刚和火箭完成了提前续约,当时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合同一直持续到2019-20赛季。通常情况下,哈登不会很快再获得提前续约的资格。但美国时间的7月1日,NBA开始执行新的劳资协议条款,新协议中规定,指定老将条款允许一名球员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以工资帽35%作为起薪与球队提前续约,新约加旧约的总长度可以达到6年。

这一条款让球员们可以挣到更多的钱,而这个夏天,火箭队的哈登,雷霆队的韦斯布鲁克都符合这一条款。之前ESPN报道称,今年夏天,雷霆也想和韦斯布鲁克提前续约,他们给韦少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的时候,火箭和哈登提前续约,合同中规定,2019-20赛季,哈登将会拥有球员选项。那个时候,哈登已经在联盟效力十年,按照规定,效力十年以上老将顶薪工资起薪将占据顶薪工资帽的35%。所以,如果2019年夏天,哈登再选择跳出合同,和火箭队续约,哈登并不能因此而挣得更多。

对于哈登来说,和火箭提前续约之后,未来的很多年里,他都会拿着一份天价年薪。哈登也成为了目前联盟之中,唯一一位和球队续约到2022-23赛季的球员。

火箭队给哈登这样一份又长又大的合同,肯定需要承担一些风险,但火箭这样的做法,保证了哈登在34岁之前,都会留在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相信这位超级明星,至少最近几年,他不会给哈登离开的机会。

在哈登30岁之前,他在场上提供的价值,将会高于他的薪资。而根据预测,2019-20赛季,哈登的年薪将为3780万美元,而那个时候,哈登的真实价值应该是4860万美元。

附:指定老将条款

所谓的指定老将条款,是联盟帮助球队留住明星球员的一大举措,条款要求球员需在联盟征战了7-9个赛季,从未换过队或者只在生涯前四个赛季换过球队,现有合同只剩下1-2年,表现符合规定标准,则可以有资格签下一份老将续约合同,起薪最高可达工资帽的35%。这里的规定标准,是指满足3个条件之一:在之前一个赛季或者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之前一个赛季或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一个赛季当选常规赛MVP。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哈登价值仍超薪资 34岁前他不会离开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