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右腿痉挛夏联报销 球哥成湖人新领袖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ESPN新闻网)湖人“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因右腿痉挛,将缺席剩余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比赛,英格拉姆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爱将,在他受伤之后,今年“榜眼”郎佐-波尔将成为湖人夏联的新领袖。

英格拉姆右腿痉挛夏联报销 球哥成湖人新领袖

英格拉姆因右腿痉挛夏联报销

在昨天夏季联赛首战中,湖人以93-96不敌快船,英格拉姆在比赛最后关头受伤,他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球馆,而为了保险起见,湖人决定让英格拉姆休战,缺席剩余夏季联赛的比赛。

虽然不会再出战夏季联赛,但英格拉姆仍然会在湖人夏季联赛阵容中,仍会参加训练,他在昨天的比赛中登场31分钟,17投9中得到26分,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英格拉姆显得游刃有余。

“魔术师”约翰逊对英格拉姆非常喜爱,他在近日就公开表示英格拉姆是球队的新领袖,而在英格拉姆受伤之后,“魔术师”就曾给他一个眼神,“榜眼”心领神会,安心退场。“当时只是腿部抽筋,我准备好要重回比赛之中,但我当时看见了‘魔术师’。”

在英格拉姆不再出战夏季联赛的情况下,“球哥”郎佐-波尔将成为湖人夏联的新领袖,当然也是重点考察的对象,在昨天的比赛中,“球哥”表现不佳,全场全场15投只有2中,而且11次出手三分,结果打铁10次。

注:ESPN作者Ohm Youngmisuk对本文亦有贡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右腿痉挛夏联报销 球哥成湖人新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