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5分3板 小牛赌城大胜公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小牛以91-75战胜公牛,保持着夏季联赛中的强势表现。丁彦雨航此役在下半场登场10分钟,2投全中拿到5分3个篮板,而在本场比赛中,只要丁彦雨航持球,全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5分3板 小牛赌城大胜公牛

丁彦雨航保持着强势表现

在之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丁彦雨航和小牛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丁彦雨航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让人对他的期待值变得更高。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并没有先发登场,小牛派出了“约吉-费雷尔、丹尼斯-史密斯、布鲁希诺、芬尼-史密斯和阿什利”的首发阵容,公牛则派出“佩恩、瓦伦丁、克里斯-邓恩、马尔卡宁、齐普泽”的首发阵容。

丁彦雨航在上半场并未登场,两队在首节打得非常胶着,从3平一直战至19平,而随着邓恩跳投命中,公牛以21-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公牛将比分扩大至31-26之后,小牛打出9-1攻势完成反超,不过很快公牛又回敬一波11-3攻击波,半场结束,公牛以43-38领先5分。小牛今年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半场拿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易边再战,所有球迷都在等待丁彦雨航的登场,而在第三节还剩3分19秒时,丁彦雨航终于登场,很显然他已经等待很久,一登场就显得非常积极,很快他便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小牛第三节单节打出28-17攻势,并以66-60领先进入第四节。

而在末节比赛进行到7分29秒时,丁彦雨航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出手,这一次他在三分线外果断干拔跳投,皮球稳稳飞入篮网之中。公牛在下半场战斗力远不如上半场,小牛末节又净胜10分,最终小牛以91-75战胜公牛。

丁彦雨航全场出战10分钟,2投全中拿到5分3个篮板,而他全场只要一持球,现场球迷就热情欢呼,而小牛球员在比赛结束后也纷纷与丁彦雨航击掌。

阿什利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丹尼斯-史密斯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雷尔送出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记抢断。公牛六人得分上双,马尔卡宁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8个篮板,瓦伦丁12分,邓恩、佩恩以及尼约万诺维奇分别拿到11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5分3板 小牛赌城大胜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