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哈登是完美领袖 他最独特最有天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今天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詹姆斯-哈登完成续约,新合同将持续至2022-23赛季,哈登也将拿到2.23亿美元的薪水。亚历山大今天也发表声明,称赞哈登是火箭争冠路上的完美领袖。

火箭老板:哈登是完美领袖 他最独特最有天赋

哈登和火箭老板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哈登与火箭队完成了续约,自从来到休斯敦,哈登就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激情、赢球欲望以及比赛激情,这让他成为这项运动史上最独特、最有天赋的超级球星之一。”亚历山大说道,“此外,他展现了对于球队、休斯敦这座城市以及全世界火箭球迷的承诺,这让他成为我们争冠路上的完美领袖。我为哈登、他的母亲以及他们全家感到高兴。”

很显然,亚历山大对于哈登这位领袖非常满意,这才会让他连续两年给哈登提供提前续约的机会,这也恰恰证明火箭和亚历山大本人对于哈登的认可。对于哈登而言,能够拥有亚历山大这样的老板是幸福的,而对于亚历山大而言,能够拥有哈登这样的球星也是幸福的。

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之前还为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提供了续约合同,火箭能够获得哈登,能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莫雷功不可没。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老板:哈登是完美领袖 他最独特最有天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