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再成争议点球获益者 容大之痛梅州客家懂

腾讯体育7月8日 继上一轮赛事之后,武汉卓尔在本轮中甲再度拿到了争议点球。而武汉卓尔也恰是凭借这粒点球以1-0的比分绝杀了梅州客家。而在该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之上,梅州客家方面教练疑暗讽道:“我相信大家都是明白人,我就不讲什么了!”

卓尔再成争议点球获益者 容大之痛梅州客家懂

中甲再现争议点球

众所周知的是,在上一轮武汉卓尔客战保定容大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在终场前的补时阶段拿到了一粒极具争议的点球,随后莫雷罗为卓尔罚入点球,助球队以2-2逼平容大。而这一判罚,更是成为了保定容大在是役赛后“退赛风波”的导火索。据悉,中国足协裁委会初步裁定,容大在补时阶段被罚点球,属于误判。而当时一役主裁判黄翔,亦是一时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

卓尔再成争议点球获益者 容大之痛梅州客家懂

争议手球判罚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过了不到一周,中甲赛场又再度出现争议点球判罚,至于获益者则又是武汉卓尔。在此番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双方一度是长时间无缘破门得分。而当比赛来到尾声阶段时,卓尔外援埃弗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梅州客家的郭靖则在追防过程中不慎滑倒,随即其左手臂支撑起了身体。

恰恰是在此时,埃弗拉起脚传中,皮球几乎是擦着郭靖支撑在地的左臂飞到了中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是否蹭到了郭靖的左臂存疑。可就在这时,主裁判李政吹罚了点球。这虽然引起了梅州客家方面的强烈不满,但是主裁判李政仍维持原判。紧接着,玻利维亚外援莫雷罗将点球罚入,帮助武汉卓尔以1-0绝杀梅州客家。

而连续两轮成为争议点球受益者,可见,武汉卓尔显然甚受“幸运女神”之眷顾。较之于武汉卓尔,梅州客家在输掉此役之后保级形势愈加岌岌可危。所以保定容大当时之痛,梅州客家如今一定能懂!(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