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憋屈!苏宁煮熟鸭子飞了 卡佩罗中超首胜何时来

憋屈!苏宁煮熟鸭子飞了 卡佩罗中超首胜何时来

卡佩罗无奈

腾讯体育7月8日 苏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10分钟却被莫雷诺的2记头球,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仅取得1分,对苏宁的保级形势帮助不大。卡佩罗的中超首胜究竟何时到来?看起来仍然遥遥无期。头顶着三亚王的苏宁,不得不面临着为保级而战的艰苦境地。

想必不会有人料到,拥有着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的苏宁,会沦落到濒临降级的境地。上赛季,苏宁还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挑战恒大。虽然均功亏一篑,但苏宁却展现出“恒大头号挑战者”的决心和气势。

本赛季里,作为夺冠热门的苏宁,却在联赛里深陷泥潭。虽然亚冠小组赛取得5胜1负的改制后中超最好成绩,但出线后便遭上港双杀出局,这也令韩国主帅崔龙洙黯然下课。更大名气的卡佩罗来了,但他到来之后,却依然无法帮助苏宁摆脱困境,反倒令苏宁在保级的泥潭之中越陷越深。

苏宁在此前,已经在联赛里遭遇到6轮不胜,且最近的3个主场,相继不敌华夏、亚泰和国安。本轮面对特维斯缺阵,瓜林早早受伤下场的申花,苏宁也志在必得欲在主场拿下3分。开场仅31分钟时,苏宁便凭借着吴曦和特谢拉的联袂破门,取得2-0的领先优势。看起来,苏宁距离自己的赛季中超第二胜,卡佩罗距离自己的中超首胜,也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

但谁能想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竟然风云突变。前80分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主动权的苏宁,却在最后的10分钟里,陷入到崩盘的局面之中!莫雷诺的2记头槌攻门,也令苏宁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对球队来说堪称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尤其是莫雷诺将比分扳平前,特谢拉还将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踢飞,丧失了扼杀比赛悬念的良机。转眼间,苏宁便因浪费机会遭到惩罚。

这场比赛的平局,势必让苏宁的日子变得更加难过。球队依然深陷降级区,球队的处境更加艰难。上赛季的鲁能,也曾长时间深陷保级圈,最终勉强保级,这仿佛成了本赛季苏宁的缩影。毫无疑问,苏宁真的到了保级最危险的时刻。接下来的4轮比赛,苏宁将相继同保级对手泰达、辽足、力帆和建业过招,倘若届时苏宁仍然没有起色,那么苏宁的形势便真的再难以乐观。(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