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轻取青岛 季军战碰浙江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轻取青岛 季军战碰浙江

肯帝亚轻取青岛

腾讯体育7月8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第3比赛日中,B组的江苏肯帝亚以74-63战胜青岛队,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将在明天和A组的第二名浙江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肯帝亚队易立拿下14分3篮板2助攻,吴冠希12分9篮板,曹飞11分5助攻,侯逸凡7分,李原宇8分,柳伟和刘亚晖各自贡献6分;青岛队只有苏伟一人得分上双,拿下10分8篮板,但罚球8罚只有2中,刘书楠9分,许家晗8分,田嘉夫8分,赵捷5分。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

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注:因同属长三角区域的八一未能参赛,特邀青岛参加)。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六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A组:浙江、同曦、上海;B组:广厦、肯帝亚、青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队攻势不错,易立反击得分,吴冠希篮下打板也中,比赛打了4分钟,肯帝亚队12-6取得领先。青岛队暂停之后,苏伟和赵捷先后内外线得分,将比分追至10-12。首节后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肯帝亚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肯帝亚18-15领先青岛队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易立突破分球,侯逸凡中投命中,随后老将陈磊罚球也中,肯帝亚21-15稍稍拉开分差。次节中段,吴冠希先是篮下强攻得分,随后后仰中投再中两分,肯帝亚29-20扩大优势。易立反击中双手灌篮得分,肯帝亚33-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苏伟篮下强攻打中,但青岛队半场仍以26-37落后肯帝亚1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苏伟篮下强攻打成,青岛队将比分追至33-39,苏伟在青岛队成为了主要得分点。侯逸凡反击中双手灌篮得分,肯帝亚45-34稳住局面。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苏伟的篮下肉搏战中总能迫使肯帝亚队犯规,但罚球线上的表现却有些尴尬,这一节6次罚球只罚中了1分,第三节结束前,易立命中压哨三分球,肯帝亚50-38带着1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易立延续不错手感,三分线外又是一个,之后肯帝亚又连续打成几次反击,李原宇篮下得分之后,肯帝亚64-43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分差相差较大,双方比分反倒轻松不少,两边的年轻球员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最终,江苏肯帝亚以74-63战胜青岛队,获得B组的第2名,青岛队获得B组的第3名。

首发名单

青岛:张骋宇、王庆明、张涵钧、苏伟、刁成灏

江苏肯帝亚:易立、曹飞、侯逸凡、刘亚晖、吴冠希

下轮对阵

7月9日(本周日),3、4名决赛,江苏肯帝亚对阵浙江;5、6名决赛,上海队对阵青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