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苏宁应该拿到三分 申花最后抢到高点

卡佩罗:苏宁应该拿到三分 申花最后抢到高点

卡佩罗

腾讯体育7月8日(文/李旭)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补时阶段扳平,江苏苏宁中超赛场依旧步履蹒跚。主教练卡佩罗坦言球队应该拿到三分。

比赛第2分钟,吴曦就在反击中打破僵局。第31分钟特谢拉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得手,比分被改写2比0。但在第82分钟莫雷诺先打进一球,又在补时阶段帮助申花扳平比分。

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本应该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但是在最后一分钟因为对方高点的争抢导致了进球,最终收获了平局。”

有记者提问:“您带队这段时间球队攻防速度快了很多,您觉得球队有哪些变化?球队最后时刻丢球说明球队还存在着什么问题?”

“我们也看到了最后一球是对方的传中球,对方的高点争抢,这场应该是一场取胜的比赛,结果很可惜。”卡帅的回答显然有些心不在焉。而在这唯一的问题后,赛后发布会草草收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