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里亚诺:施密特带来改变 国安是无比强大的队

腾讯体育7月8日 (文/赵宇)打进两球,帮助国安队2比0击败广州恒大,索里亚诺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只是这场比赛比较顺利,有些比赛没那么顺利,不过我都尽全力了。”

索里亚诺:施密特带来改变 国安是无比强大的队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索里亚诺表示,自己对施密特的战术打法非常了解,“我知道他需要我去怎么做,需要球队怎么做,所以他来了之后有些不同的地方。他刚刚来到球队五天时间,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变化。”

“我总是认为施密特是一名非常特别的教练,你只需要跟他在一起一天,就会告诉你很多东西。大家也看到了,五天时间带来了很多改变,我们全部都相信教练的理念。”索里亚怒说。

比赛当中,索里亚诺打进的第二个球非常漂亮,晃过了恒大队好几名队员。“无论动作有多漂亮,进球都是最关键的,很高兴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索里亚诺说。

谈到这场胜利的意义,索里亚诺说:“这场胜利的意义非常重大,面对这样一个强敌,我们全队都非常希望把这场比赛拿下,对于我们重拾信心是非常好的机会,相信我们是一个无比强大、没人能战胜的球队,相信我们会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