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索戈:归来首场感觉很舒服 很高兴拿到胜利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外界并不看好河南建业,但是凭借巴索戈强势的复出,河南建业还是有惊无险的在客场送给了强大的河北华夏幸福赛主场首败,而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刚刚复出的巴索戈,在本场比赛的赛后巴索戈也接受了采访。巴索戈谈到:球队抱着拿分的信念来到秦皇岛,今天拿下比赛非常开心。

巴索戈:归来首场感觉很舒服 很高兴拿到胜利

巴索戈和队友庆祝进球

本赛季的河南建业表现并不好,而他们的功勋主帅贾秀全贾指导也只能黯然下课,谈到谈到这场胜利,巴索戈这样说:“华夏幸福很强大,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我们过来就是带着拿分的信念来的,希望下周我们继续这样的精彩表现。”本场比赛巴索戈可以用力挽狂澜来形容,华夏幸福在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败绩,而刚刚复出的巴索戈正是这一记录的终结者。

对于自己良好的状态巴索戈对自己的表现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也是归队后在新教练手下的第一场比赛,我感觉非常好,为球队取得了进球,希望接下来继续好运。”从积分榜上来看建业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依旧不小,但可喜的是身后的两个保级对手延边吃到败仗,而江苏苏宁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遭申花最后时刻扳平也仅仅只拿到了一分,这对于建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从现在的积分榜来看,建业已经完成了对辽足的超越,相信在巴索戈复出之后,建业必将在保级路上稳步前行。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