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比赛给了我惊喜 索里亚诺更熟悉我战术

腾讯体育7月8日 (文/赵宇)更换了主教练的国安队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他们今晚在主场打得恒大队没有脾气,这是德国籍主教练施密特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帮助球队2比0击败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施密特表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不可能有更好的想象,更好的期待,“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施密特:比赛给了我惊喜 索里亚诺更熟悉我战术

施密特

“我们从第一秒开始就计划拼劲全力,也希望展现给观众我们所有的能量。在球场内的每个人都能够看到我们的表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是最好的。”施密特表示,今天进球很早,让球队对于能力更加自信,“之后的20分钟我们也没有放弃,创造出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我们打出了精气神,特别在防守端,进攻端也有好的表现,我们配得上今天这个比分。”

对于球队最满意的地方以及发生了什么变化,施密特说:“之前的比赛我只是在录像上见过,这个很难评论,我们的注意力也没有放在过去比赛当中。我们从星期一开始一直准备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希望换一个打法,换一种踢法。球队今天这么团结,战术执行力那么高,这场比赛那样去战斗,对于我来说也是惊喜。”

“我们希望球队的打法更加积极主动,提早上抢压迫对手,迫使对手出现失误。比赛也证明他们完全有这个能力打出漂亮比赛,这场胜利非常重要,会给球员带来更多自信。”施密特说。

本场比赛,索里亚诺打进两球,在点评这名外援的表现时,施密特说:“我和索里亚诺互相非常了解,一起共事过,他对于现在的打法更适应,比其他球员更快适应我的打法。他通过自己的表现带动了其他队员,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比赛中也使尽全力,他完全配得上今天的漂亮进球。”

比赛当中,施密特让晋鹏翔没有出现在他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而是右后卫,这也是国安队首发阵容当中的一个不小的变化。“晋鹏翔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只是希望增加一个头球擅长,速度快的球员,他之前在上一个俱乐部也打过这个位置,我们看过他的录像。我们在训练中也试过,他的表现非常非常好。”施密特说。

球队70分钟后的体能表现也不错,这也打消了外界的顾虑。对此,施密特的解释是:“我们的球队使出了全力,我来到中国之后也需要适应这样的天气,球队没有想过太多体能够不够,只是执行我们训练中的东西,大家也都看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