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星跑者许飞助阵特步企鹅跑 现场献唱引尖叫

六星跑者许飞助阵特步企鹅跑 现场献唱引尖叫

许飞领跑

腾讯体育7月8日合肥讯(文/徐思佳)7月8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第五个城市,合肥。有着“娱乐圈第一跑者”之称的六星跑者许飞,担任本站赛事的领跑嘉宾并倾情献唱了三首原创歌曲,引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傍晚六点,当主持人叫出许飞的名字时,合肥体育中心瞬间响起了热情的尖叫,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此刻,合肥的温度足有28度,但是粉丝的热情已经远远超过了28度。她们高举着许飞的灯牌和条幅,还有的跑友不断挥舞着战队和跑团的旗帜。

站在主舞台上的许飞是一个淡雅的歌手,但同时她还是一个六星跑者。她是首位完成六大满贯马拉松的亚洲音乐人,曾荣获2016年中国马拉松跑步年度人物,被称为“娱乐圈第一跑者”。

在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现场,许飞为合肥站的跑友们现场演唱了三首歌曲,分别是《朝露》《父亲写的散文诗》和《少年去游荡》,台上的许飞动情地唱着,场下的粉丝也热情地跟唱着。

“我觉得每一个跑友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少年,这个少年始终在路上奔跑。在我跑六大马拉松的时候,我遇到过很多年纪很大的长者,年纪最大的甚至已经84岁了,在他们的身上我依然能够看到那种永不放弃的少年感。”在起跑之前,许飞选择将这首充满寓意的歌曲送给特步企鹅跑的跑友们。

虽然许飞已经征服了难度极高的世界六大马拉松赛事,但她坦言自己更享受特步企鹅跑的欢乐氛围。“我觉得这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更注重社交的属性,通过这个活动能让现代社会的宅男宅女们都能享受跑步的乐趣。”许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