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腾讯体育7月8日 中超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在秦皇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河南建业凭借巴索戈的梅开二度和任航的乌龙,一度取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拉维奇梅开二度,最终河南建业客场3-2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焦点

主场首败:河北华夏幸福此前主场六胜一平,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本场比赛任航球运不佳,开场10分钟就解围心切,将球攻入自家球门。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巴索戈破门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右脚将球发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前门柱高速前插冲顶,球偏出前门柱。

第10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组织攻势,柯钊左路底线将球传给多奇卡尔,多奇卡尔禁区前沿斜线直塞,球穿过人群发生变向,任航反应不及解围失误,球慢悠悠滚入球门。河南建业客场1-0 领先。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任航自摆乌龙

第14分钟,河南建业中场快速反击,胡靖航直塞,赵明剑铲球解围失误,巴索戈得球后右路突入禁区,带了二十多米后单刀面对杨程,右脚推射球门近角,河南建业取得梦幻开局,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巴索戈单刀再下一城

第2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进攻,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晃过顾超,随即右脚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右路角球,任航前点倒地飞身冲顶,球越过吴龑直奔球门后角,守在后门柱的柯钊反应神速门线解围,河北华夏幸福险些扳回一球。

第30分钟,河南建业发出右路边线球,冯卓毅禁区前沿横向带了两步后大力远射,球被杨程倒地扑住。

第31分钟,拉维奇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左脚远射,球没打上力量,偏出右门柱。

第3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连换两人,李行换下罗森文,热尔维尼奥换下U23小将桂宏,佩莱格里尼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挽回颓势。在两队去年在这块场地的比赛中,热尔维尼奥就上演了长途奔 袭半场破门的精彩好戏。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李行登场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热尔维尼奥登场

第3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场组织进攻,热尔维尼奥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右路的拉维奇,拉维奇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近角,球偏出近门柱。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主场0-2落后河南建业。

第4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右脚主罚内旋弧线球直奔近门柱,吴龑飞身侧扑将球封出门外。

第51分钟,杨阔发前场界外球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57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杨阔右路直塞,胡靖航边线快速下底传中,巴索戈高速插上赶在金洋洋身前,中路包抄头球冲顶破门,河南建业客场取得3-0的领先优势。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巴索戈梅开二度

第60分钟,巴索戈中场接球巧妙转身高速突破,面对任航和赵明剑的防守连续两次扣球,晃开角度,禁区外左脚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66分钟,拉维奇带球突破,顾操侧面飞铲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拉维奇痛苦倒地。

第74分钟,河南建业中场传球失误,热尔维尼奥得球后巧妙过掉戈麦斯,随后直塞空当,拉维奇禁区左路突破单刀面对吴龑,右脚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河北华夏幸福将比分扳为1-3。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拉维奇挑射破门

第76分钟,巴索戈左路利用速度挤掉任航,随后左脚传中,钟晋宝中路包抄左脚铲射,球被杨程扑了一下,滚出门柱外侧。

第79分钟,柯钊被铲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开出任意球,巴索戈高速插到后卫身后左脚垫射,球被杨程倒地扑住。

第8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路渗透,拉维奇将球塞入禁区,阿洛伊西奥得球后转身右脚低射,吴龑倒地将球扑住。

第81分钟,河南建业用U23小将杜长杰换下另一个U23小将胡靖航。

第83分钟,拉维奇左路45度角传中,顾操禁区内胸部停球失误,拉维奇跟上左脚大力凌空抽射,球擦着近门柱飞向球门,吴龑奋力倒地扑救,虽然碰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足球飞入球门,河北华夏幸福将比分扳为2-3。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拉维奇再入一球

第88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杜长杰高速奔跑近50米单刀面对杨程右脚推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球门。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3负于河南建业。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以72%的控球率占据了绝对主动,河南建业只有28%。河北华夏幸福25次射门,河南建业11次,双方平均每150秒就有1次射门。河北华夏幸福4次射正球门,河南建业5次。传球次数方面河北华夏幸福512次领先于河南建业的197次。抢断次数方面河南建业14比12领先。河北华夏幸福全场比赛获得12个任意球和10个角球,河南建业获得10个任意球和6个角球,犯规次数方面河南建业12比10领先。全场比赛三张黄牌全部出示给了河南建业。

河北2-3建业遭主场首败 铁卫乌龙拉维奇两球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打出我希望的节奏,没有打出我们的侵略性,今天这个结果我们必须接受。所有的保级球队在下半赛季都有可能像河南建业一样,每个球如果你不小心处理都有可能输掉比赛。最终的比分也反映了场上的表现,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尽快从失利中恢复出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亚森:这场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三分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的队伍虽然有些伤病,但是大家也很努力。虽然我们有失误,有遗憾,但关键是我们获胜了。今天球队获胜的原因就是队员们很努力,而且战术贯彻的非常彻底。我们最近训练队员都是带着正能量去训练的,很有激情。我们的年轻队员很多,他们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26-姜文骏、4-金洋洋、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22-拉维奇、6-罗森文(32分钟,30-李行)、15-尹鸿博、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11-桂宏(U23)(32分钟,27-热尔维尼奥);

替补:1-欧亚、3-赵宇豪、9-董学升、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30-李行、33-高准翼(U23);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94分钟,39-陈子介)、8-多奇卡尔、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U23)(81分钟,29-杜长杰(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桓、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