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同曦9分胜上海 将与广厦争冠军

长三角挑战赛-同曦9分胜上海 将与广厦争冠军

同曦9分胜上海

腾讯体育7月8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第3比赛日中,A组的同曦队67-58战胜上海队,凭借小分优势晋级决赛,将和B组的第一名广厦队争夺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于长春投中4记三分球,拿下14分,唐正东11分9篮板,买尔丹11分6篮板,郭一飞10分6篮板,冯欣8分4篮板3助攻,魏政贤9分;上海队方面,蔡亮16分5篮板,张兆旭13分9篮板,罗汉琛14分5助攻,唐子豪6分6篮板。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

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注:因同属长三角区域的八一未能参赛,特邀青岛参加),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六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A组:浙江、同曦、上海;B组:广厦、肯帝亚、青岛。

三场小组赛过后,A组的三个队同为1胜1负,但同曦队净胜分更多,从而获得该组的第一名,浙江和上海分获小组第2、3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卢伟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反击中同曦队上篮得到两分,开局上海队3-2取得领先。蔡亮后场断球之后一条龙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上海队7-4领先。但之后上海队自己失误增多,张兆旭接球被断,唐子豪的突破也被吹罚走步违例,同曦队趁机11-11追平了比分。首节结束前,罗汉琛罚球得分,双方14-14战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同曦队连续的利用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冯欣和魏政贤先后篮下得分之后,同曦队19-14领先上海队。魏政贤三分也中,买尔丹则在篮下顶开张兆旭的防守,后撤步中投得分,同曦队26-17稍稍拉开了分差。此后同曦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上海队这边主要是自身失误太多,出手次数明显少于对方。半场结束前,张兆旭反击得到两分,上海队半场28-35落后7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进攻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攻势明显有所起色,罗汉琛两次突破得分,张兆旭篮下打板得分,一波8-2的攻势之后,上海队比分瞬间追至36-37。但同曦队暂停之后,唐正东篮下强攻打成2+1,于长春三分命中,一波8-0的连续得分,45-36再度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魏政贤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同曦队在第三节结束时55-44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

最后一节,魏政贤突破上篮,同曦队58-44继续扩大分差。比赛还剩3分钟,张兆旭篮下得分,上海队52-62还差10分。同曦队暂停之后,放缓进攻速度,控制比赛节奏,而上海队这边,几次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最终58-67不敌同曦队。这样,同曦队凭借小分优势晋级明天的决赛。

首发名单

同曦:唐正东、宋建骅、于长春、魏政贤、冯欣

上海:罗汉琛、卢伟、蔡亮、唐子豪、张兆旭

下轮对阵

7月9日(本周日)19点30分,A组的第一名同曦队将和B组的第一名广厦队争夺本次系列赛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