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河北0-2建业 任航送乌龙巴索戈单刀

腾讯体育7月8日 中超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在秦皇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后卫接连出错,任航乌龙赵明剑冒失铲球解围失误,河南建业轻松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半场战报-河北0-2建业 任航送乌龙巴索戈单刀

河北迎战建业

第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右脚将球发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前门柱高速前插冲顶,球偏出前门柱。

第10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组织攻势,柯钊左路底线将球传给多奇卡尔,多奇卡尔禁区前沿斜线直塞,球穿过人群发生变向,任航反应不及解围失误,球慢悠悠滚入球门。河南建业客场1-0 领先。

第14分钟,河南建业中场快速反击,胡靖航直塞,赵明剑铲球解围失误,巴索戈得球后右路突入禁区,带了二十多米后单刀面对杨程,右脚推射球门近角,河南建业取得梦幻开局,2-0领先河 北华夏幸福。

第2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进攻,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晃过顾超,随即右脚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右路角球,任航前点倒地飞身冲顶,球越过吴龑直奔球门后角,守在后门柱的柯钊反应神速门线解围,河北华夏幸福险些扳回一球。

第30分钟,河南建业发出右路边线球,冯卓毅禁区前沿横向带了两步后大力远射,球被杨程倒地扑住。

第31分钟,拉维奇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左脚远射,球没打上力量,偏出右门柱。

第3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连环两人,李行换下罗森文,热尔维尼奥换下U23小将桂宏,佩莱格里尼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挽回颓势。在两队去年在这块场地的比赛中,热尔维尼奥就上演了长途奔 袭半场破门的精彩好戏。

第3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场组织进攻,热尔维尼奥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右路的拉维奇,拉维奇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近角,球偏出近门柱。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主场0-2落后河南建业。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26-姜文骏、4-金洋洋、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22-拉维奇、6-罗森文(32分钟,30-李行)、15-尹鸿博、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11-桂宏(U23)(32分钟,27-热尔维尼奥);

替补:1-欧亚、3-赵宇豪、9-董学升、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30-李行、33-高准翼(U23);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桓、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