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南松提升空间大 前场配合越来越默契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上半场还很胶着,但到了下半场竟然狂进对手四球,重庆力帆在延边队主场带走了一场大胜,“我很高兴球队打出了力帆精神,客场带走三分要感谢我的队员”。

张外龙:南松提升空间大 前场配合越来越默契

力帆主帅张外龙

让张外龙满意队员表现的主要是因为重庆力帆经历了旅途奔波,队员克服了体能上的困难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刘宇,他儿子刚刚出生,但他依然随队来到了这里”,张外龙点名表扬了赛前还因伤无法确定登场的刘宇。

两轮比赛力帆收获了八个进球,这与联赛开始阶段的锋无力相比有了很大转变,对于如何调整才能换来如今的高效率进球,张外龙表示本队的小摩托和卡尔德克本来的进球能力就很强,而近来郑又荣的状态也打出来了,“现在他们在前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总能创造出机会并把握住进球机会,这就是现在球队能进很多球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延边籍球员南松打入了老东家一球,但也遭到了延边球迷不友好的问候,对于这名年初曾经引起争议的U23球员,张外龙呵护有加,“像南松这样的争议情况在职业俱乐部是常出现的,年初南松的合同是正常操作的,没有问题,南松是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未来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傅德文)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