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创中超队史最惨失利 主场战绩进球皆最差

腾讯体育7月8日 延边以0-4的比分惨败给力帆,这也创造球队中超史的最惨失利。对于延边队来说,目前球队的形势无比危机,保级已经进入到命悬一线的艰苦境地。延边队是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目前只打入11球;延边队的主场战绩仅为1胜2平5负,这同样是中超最差的主场战绩。

延边创中超队史最惨失利 主场战绩进球皆最差

本场比赛延边0-4惨败力帆

延边创中超队史最惨败绩

这是延边队在中超赛场第二次单场丢4球,上一次延边队在中超单场丢4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7月3日,当时延边主场以2-4不敌绿城。但在那之后,延边队却在中超赛场连续战胜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豪取4连胜的战绩,这也说明当时延边的惨败只是一场意外。

但时至今日,延边队则深陷降级区,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此番主场面对力帆时,延边队希望能够取得3分脱离降级区,同时也将力帆拖下水。但事与愿违,延边队却在主场创造中超史最惨的败绩。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否会对延边队的士气造成打击,尚且不得而知。

中超最差主场战绩+最差进攻

延边队延续着主场低迷的怪圈,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延边队的主场战绩仅为1胜2平5负,继续成为中超最差的主场。迄今为止,延边队只在主场以1-0战胜同省兄弟亚泰,其它的比赛非平即负。对于保级球队来讲,能否在主场抢分,对于球队的保级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但延边队却无法在主场取分,这也是相当致命的。

目前为止,延边队只攻入11球,同样是中超攻击力最羸弱的球队。尤其是尹比加兰离开之后,延边队的攻击力更显羸弱。尹比加兰不仅攻入3球,他同样是延边队定位球的第一主罚手。尹比加兰离开之后,延边队的定位球再也难以寻觅到靠谱的主罚者,本场面对力帆时,延边队的任意球毫无威胁,这便可以证明。

防守漏洞怎解决

延边队的防守,同样存在着较大的漏洞,球队丢了25球,是中超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只好于丢掉36球的辽足。延边队本轮面对力帆丢掉4球,还有3场比赛丢掉3球,防守犹如豆腐渣。尤其是延边队迄今为止,只在客场战胜贵州时攻入2球,其它的比赛进球数,皆不超过1个球。这也导致绝大多数的比赛里,只要延边队丢球,那么便基本难以再扳回局面。

延边队面对冲击力强的对手时,便显得难以招架。时至今日,延边队皆难以解决好这个问题。本轮面对力帆时,延边队更是遭到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的完爆!无法解决好防守问题,也成为延边队保级道路的一大难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