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火箭vs骑士 周琦将对位2米21高塔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10点,火箭将与骑士进行交锋,在此前的比赛中,火箭以102-99力擒掘金,而骑士则以82-53大胜雄鹿。周琦首秀十分亮眼,抢下17分6篮板。腾讯体育将继续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9日视频直播火箭vs骑士 周琦将对位2米21高塔

周琦首秀亮眼

本场比赛,周琦首节略显紧张,只通过罚球拿到1分。但随后的三节比赛,周琦渐入佳境,表现相当给力。次节,他连续完成暴扣;随后的两节,周琦不仅连续投中三分,还在进攻端展示了全面的才华。

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周琦显得很谦虚,赛后接受腾讯-ESPN的采访时,他这样说道。“表现还可以吧,我感觉自己的发挥仍有起伏,一开始没拿到球我觉得和战术没啥关系,我们其实一直都按照战术来打,球到不到我手里,其实和转移球有关。至于好的方面,后来自己的投篮有所提升,也开始适应了比赛,不像刚上来的时候,打的有些紧张。”

但客观的讲,周琦首秀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作为解说嘉宾的托马斯,便直言不讳的表示,“他非常适合火箭,“未来将会变得越来越好。”同时赛后,NBA官推与火箭官推,都发布了周琦的视频集锦。

体能是否会有影响

与掘金一战赛后,周琦坦言,NBA的强度确实大,赛后有些累。这可能会给明日一战留下疑问:周琦的体能是否扛得住这种背靠背的比赛?尽管与先前相比,周琦经过近三个月的特训,身体与体能虽强化不少,但背靠背打NBA级的比赛,仍是首次。

火箭主帅罗伊-罗杰斯曾说过,“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确保他拥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因为这对他的成长非常重要。这些比赛的时间是你无法在训练馆里通过训练来模仿的。他需要更多的与NBA球员交手,不管对方是首轮秀也好,还是那些为了留在NBA而拼搏的球员也好。他只需要在我们的体系中打球,我们会确保他得到大把出场时间。希望他到时候不要抱怨自己要累死了。”

如此来看,周琦与骑士一战,仍很有可能会首发登场。一旦他能有效解决体能隐患,势必可以更上一层楼。

将对位骑士高塔

与骑士一战,周琦的对手将是身高2米21的塔瓦雷斯,这也是目前联盟里,为数不多的比周琦更高的球员。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塔瓦雷斯6投4中,贡献12分8篮板。如何面对这样一座高塔,将是摆在周琦面前的一大课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泰勒、约翰逊、威廉姆斯、奥努阿库、周琦

骑士:菲尔德、保罗、吉尔、普拉泽尔、塔瓦雷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9日视频直播火箭vs骑士 周琦将对位2米21高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