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六027场:知己知彼 科林蒂安再胜领跑

周六027 巴甲 科林蒂安VS庞特普雷塔 2017-07-09 06:00

球场:帕卡恩布球场,圣保罗

天气:17°晴

巴甲第12轮,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

科林蒂安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2平0负,进18球,失5球

中锋若的进球帮助科林蒂安上轮主场1比0小胜博塔弗戈,前11轮战罢,科林蒂安积29分排名榜首。本周末,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两队同处圣保罗州,今年此前已在这项赛事有过3次交手,科林蒂安1胜2平保持不败,而最近6次主场对阵庞特普雷塔,科林蒂安取得了5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此外,科林蒂安各项赛事近16场11胜5平,表现非常稳定,而且前11轮仅失5球,防守相当稳固。人员方面,主力前锋罗梅罗解禁,后卫曼图安、后卫维尔森、中场达尼洛、中场罗德格里奥伤休,球队整体战力并未折损。

庞特普雷塔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9球,失11球

上轮客战弱旅阿瓦伊,庞特普雷塔却没能拿下,双方最终0比0战平,前11轮战罢,庞特普雷塔积15分排名第11位。本周末,庞特普雷塔客战科林蒂安,上一次客场击败科林蒂安得追溯至2013年1月24日,当时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客场1比0小胜。此外,庞特普雷塔本赛季巴甲客战此前没有胜绩,6场比赛3平3负,仅打入2球,被攻入9球,整体表现非常糟糕,如今面对实力强劲的科林蒂安,纵然后卫罗德里格解禁可以凑齐最强阵容,但拿分前景仍不乐观。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林蒂安5胜3平2负,进16球,失9球,科林蒂安最近10次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战绩为5胜2平3负,进13球,失8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45-3.60-6.20,主队受捧程度很高,这是因为主队近况、往绩、实力均占有一定优势,主队可以做到主场不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