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悲伤周六025:复仇心切 美国欲大胜巴拿马

周六025 金杯赛 美国VS巴拿马 2017-07-09 04:30

比赛地点:纳什维尔

场次:中北美金杯赛小组赛第1轮

天气:22°多云

美国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5球,失10球

本周末,东道主美国将在中北美金杯赛小组赛B组首轮对阵巴拿马,过往19次交手,美国12胜6平1负优势巨大,本项赛事过往交手9场,美国4胜4平1负,唯一这场失利是2011年6月12日1-2落败。在本征本届赛事之前,美国在新帅阿雷纳的调教之下状态保持的不错,先前曾在世预赛客场1-1战平墨西哥,而7月2日的友谊赛2-1击败加纳,各项赛事近8场4胜4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美国在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理应取得开门红。

巴拿马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7球,失6球

亮相本届中北美金杯赛之前,巴拿马并未安排热身赛,在此之前则踢了4场世预赛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期间就包括主场1-1战平美国,而两队本周末则将在本项赛事小组赛首轮交手。双方最近3次碰面,常规时间内均1-1战平。此外,在两队交锋史上,巴拿马只击败过美国一次。本场比赛是上届季军争夺战的翻版,两队前那场比赛,努尔斯率先为巴拿马破门,易边后邓普西扳平比分,后来双方进行点球大战,巴拿马3-2胜出,如今再战,面对复仇心切的美国,巴拿马肯定会面临巨大压力。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美国6胜3平1负,进14球,失7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73-3.10-4.40,主队更被看好,这是基于主队往绩优势巨大,而且复仇心切,如无意外,主队可以取得开门红。

预测首发:

美国(3-4-3):古赞/冈萨莱兹、赫奇斯、贝斯莱尔/罗伊、阿科斯塔、阿里奥拉、扎德斯/莫里斯、德威尔、阿古德洛

巴拿马(4-4-2):佩内多/穆里略、R-托雷斯、埃斯科巴、戴维斯/金特罗、戈多伊、库珀、戈麦斯/G-托雷斯、B-佩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