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周琦首秀惊艳17+6 球哥低迷湖人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拉开大幕,今天共进行了六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完成首秀表现惊艳,”球哥“波尔表现低迷湖人历经加时赛最终输球,以下为今天的战报综述——

夏联综述:周琦首秀惊艳17+6 球哥低迷湖人负

周琦首秀表现出色

猛龙96-93鹈鹕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猛龙以96-93逆转险胜鹈鹕,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旗鼓相当,次节猛龙虽然火力不俗,但被鹈鹕拿下34分,他们拿迪亚洛毫无办法,半场结束前1分27秒,迪亚洛打2+1得手,鹈鹕一度55-45领先10分。半场结束时,鹈鹕57-50领先于猛龙。易边再战,猛龙前半节进攻毫无起色,但随着比赛深入,猛龙逐渐找到手感缩小分差,第三节3分23秒,西亚卡姆完成攻防一体的表现,他先送出盖帽,接着反击上篮得手,猛龙实现反超。末节开局,鹈鹕连续得分建立7分优势,但是猛龙再一次在后半段反扑,范维尔特跳投命中,西亚卡姆连续上篮,猛龙缩小了分差。比赛结束前1分17秒,迪亚洛上篮,鹈鹕领先4分,肯尼迪-米克斯暴扣,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追到93平,范维尔特打2+1,猛龙反超。最后时刻,贾伦-琼斯三分不中,鹈鹕未能扳平比分,猛龙96-93险胜。

全场比赛,西亚卡姆14投10中得到24分、4篮板,范维尔特得到18分,米克斯15分、9篮板。鹈鹕这边。迪亚洛27分、10篮板,库克16分,詹姆斯-杨12分,琼斯11分。

雄鹿53-82骑士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天赋占优的雄鹿53-82惨败于骑士,这场比赛实在没有太大悬念,上半场结束比赛实际上就等于进入了垃圾时间,半场雄鹿只得到24分,全队犹如一盘散沙,半场便落后19分。下半场雄鹿表现有所改善,但依然无法缩小分差,末节进入垃圾时间,雄鹿最终惨败29分。

全场比赛,D.J.威尔森得到11分、5篮板,沃恩得到12分,加里-佩顿二世10分、5抢断、3助攻、4篮板。骑士这边,塔瓦雷斯12分、8篮板,菲尔德11投2中得到10分。

篮网75-72老鹰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篮网以75-72险胜老鹰,这场比赛篮网在前三节占据绝对优势,三节打完领先达到16分,可末节篮网明显松懈,德安德烈-贝拉米带领老鹰反扑,他的连续强攻帮老鹰追到只差2分。关键时刻,怀特海德两罚全中,布斯命中三分,篮网稳住局势。最后阶段,贝拉米扳平三分出手不中,篮网惊险取胜。

全场比赛,贝拉米22分但有7次失误,普林斯14分,柯林斯8分、11篮板。篮网这边,怀特海德和古德温各自得到14分。

快船96-93湖人(加时赛)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快船通过加时赛以96-93险胜湖人,上半场湖人表现可圈可点,建立了8分优势,一直占据主动。但进入下半场后湖人表现下滑,末节中段落后5分。最后两分钟湖人奋起反击,英格拉姆连突带投带领球队追到87平。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英格拉姆本有绝杀机会,但他的中投打铁,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索恩威尔连续造罚球帮快船占据主动,最终湖人93-96负于快船。

全场比赛,布莱斯-约翰逊23分、7篮板,索恩威尔26分。湖人这边,英格拉姆26分,波尔15投只有2中,其中三分11投1中只得到5分、5助攻。

火箭102-99掘金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火箭今天以102-99击败掘金,周琦首发登场。火箭开局非常顺利,早早就建立两位数优势,之后的比赛始终占据主动,首节结束时领先9分。之后的比赛火箭跟掘金打得很激烈,周琦表现渐入佳境,第三节当掘金将分差缩小到3分,周琦果断命中三分帮火箭止血。末节比赛,掘金继续紧咬比分,周琦上场后再中三分。比赛结束前2分32秒,特洛伊-威廉姆斯底角三分命中,火箭以99-88领先11分,尽管顽强的掘金又一次将分差拉近到3分,但火箭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全场比赛,周琦拿下17分、6篮板、1盖帽,威廉姆斯29分,约翰逊12分、8篮板。掘金这边,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1分、8篮板,比斯利29分、6篮板,卡特17分、6篮板。

太阳89-85国王

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太阳以89-85险胜国王,两支球队掀起青春风暴,有多个潜力新星亮相。整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太阳在第四节中段一度领先7分,但国王不甘示弱始终紧咬比分,当希尔德上篮得手,国王追到只差2分。不过,达文-里德连拿4分成为奇兵,太阳最终惊险取胜。

全场比赛,本德尔11分、5篮板,约什-杰克逊18分、8篮板,克里斯19分、9篮板,里德17分。国王这边,福克斯18分、5抢断,希尔德16分,贾斯丁-杰克逊18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综述:周琦首秀惊艳17+6 球哥低迷湖人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